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数码配件 > 镜头

新变焦王!腾龙18-250mm镜头村里预售

  今天我们得到消息,腾龙最新的高倍变焦镜头AF 18-250mm F/3.5-6.3 Di II即将到货,目前已经开始预订,预售价为3680元。

  腾龙在高倍变焦比镜头领域一直都是领头羊的角色,早在1992年他们就推出的28-200mm镜头,从2001年开始又在镜头中加入了XR高屈折率晶片,形成了XR系列。2003年又针对数码单反推出了Di系列并大受欢迎。2005年3月又推出了AF 18-200mm F/3.5-6.3 XR Di II上,一经面世就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由于其平民的价格、实用的焦端和出色的性能,也获得了当年欧洲影像TIPA组织的“欧洲最佳消费级镜头”。

  时隔约2年,腾龙又推出了AF 18-250mm F/3.5-6.3 Di II,用在1.5倍视角倍率的数码单反上时(尼康、索尼、宾得的数码单反),焦距相当于27-375mm。而用在佳能的数码单反上时,焦距相当于29-400mm。变焦比率达到13.9倍,是目前在售的变焦比最大的数码单反镜头了。

  这支新镜头继承了腾龙广受好评的AF 18-200mm F/3.5-6.3 XR Di II的设计理念,在保持大变焦比的基础上尽量控制本身尺寸,望远端扩张到250mm的基础上,镜头的直径只增加了0.6mm。而重量只增加了32g。腾龙AF 18-200mm的代号是A14,而这款最新的AF 18-250mm代号则是A18,对于国人来说是个蛮吉利的数字。

腾龙AF 18-250mm F3.5-6.3 Di II
镜头结构 13组16枚
对焦方式 自动
焦距 18-250mm
卡口类型 佳能、尼康(D40使用时只支持手动对焦)、索尼、宾得
数码专用 支持
水平视角 65.36- 5.19度
最大光圈 3.5-6.3
最小光圈 22
最近对焦距离 0.450m
最大放大倍率 0.280倍
滤镜口径 62mm
镜头直径 74.4mm
镜头长度 84.3mm
镜头重量 430g
光圈叶片数 7片

  现在数码单反这么流行,很多朋友都已经拥有一部自己中意的数码单反了吧。那么大家在携带数码单反出门旅行的时候,会携带几支镜头呢?因为要带好几支镜头而使摄影包变得很沉,或者是只使用一支镜头并不能完全拍摄下想要的情景,这样的经验我向大家肯定都遇到过。这个时候大家肯定会想,要是有这样一支镜头,焦距非常广泛,重量轻体积小,而且拥有不错的画质的话,那么在旅行中就不用再频繁更换镜头,安心于留下美好的画面了。为此,所有镜头厂商都在开发高倍率变焦镜头以满足越来越多的需要,腾龙这款AF 18-250mm F/3.5-6.3 Di II更是将这个理念发挥到了极致,如果你正想买一款所谓“一镜走天下”的镜头,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极致的高倍变焦镜头。

(责任编辑:董海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