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入门长焦相机新品 富士胶片发布S5700

  富士胶片最近发布全新的长焦数码相机FinePix S5700。新的机型再一次体现并提升了富士S系列机型的性能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富士S5700拥有10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和700万有效像素,对犀利、精彩画面拍摄轻而易举。S5700具有最高达ISO 1600的感光度,即使在最高感光度下也能够获得超低噪点的清晰画面,并有效减少因低光或物体运动所容易造成的画面模糊现象。当被画面抖动所困扰时,S5700所具有的双重防抖模式将尽力用高快门速度来降低画面模糊的风险。

  此外,“智能闪光”系统能自动控制内置闪光灯的输出量和曝光指数(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数码相机无此功能),结合高感光技术,即使在使用闪光灯的情况下也能获得自然的肤色和清晰的背景细节。这在拍摄人物时特别有效,能够避免人物肤色“洗白”情况的发生,使皮肤更加细腻、红润、有光泽。

  更强大的录像使得S5700不再仅仅是一台只能拍摄静态画面的数码相机。对焦和变焦系统在录像过程中依然能够正常使用,您完全可以以一台数码录像机的眼光来看待它,并拍摄出生动而富于表现力的动态影像。

  S5700上采用富士胶片的全新技术——动态防抖,该功能可以有效抑制录像过程相机抖动对画面的影响。由此即使在录像过程进行诸如变焦等操作,也同样能够获得超高质量的录像效果。

  S5700拥有诸多为提高用户操作舒适度的设计。2.5英寸的LCD上增加了富士独家的WV膜——广视角补偿膜,这种膜可以极大的增加LCD的可视角度,使您可以在更高或更低角度和伙伴们一起拍摄或查看照片,而无须担心因为角度问题无法看到LCD上的画面。S5700拥有1cm的超微距,更加适合拍摄花卉、文本和小宠物。

  另外,S5700还拥有小巧紧凑的机身设计和易用的按键布局,非常适合初学者和女性用户使用。

  富士S5700主要特点:

  1、700万有效像素高画质高分辨率图像:具有ISO64至ISO1600的超宽感光度范围,结合富士胶片所特有的自然影像技术,FinePix S5700可以在最高感光度下以最高分辨率拍摄超高质量的图像);

  2、10倍光学变焦:使您无论在长焦和广角端都应付自如;

  3、录像模式时具有“动态防抖”功能:可以减少因相机晃动所带来的画面模糊,录像过程中可以使用变焦和自动对焦功能;

  4、自动弹出式闪光灯会根据拍摄环境自动弹出:“智能闪光”系统能自动控制内置闪光灯的输出量和曝光指数,即使在使用闪光灯的情况下也能获得自然的肤色和清晰的背景细节,能够避免人物肤色“洗白”情况的发生,使皮肤更加细腻、红润、有光泽;

  5、诸多场景模式可以使您的拍摄变得更轻松,可以有效的协助初学者更好的拍摄照片。如果希望进行更具艺术效果的创作,手动拍摄模式能让您游刃有余。

  6、2.5英寸LCD上贴有对增加可视角度具有重大作用的WV膜:可以在更高或更低角度和伙伴们一起拍摄或查看照片,而无须担心因为角度问题无法看到LCD上的画面。

  7、xD/SD双存储介质插槽:在存储卡的选择上更加自如。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