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金士顿“猪福”迎新春 限量版MINIFUN新年售磬

  迎来2007年这个众人期待的金猪年同时,作为全球第一大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厂商的金士顿,也给我们带来了新一年里的好消息,限量版金猪MINIFUN在07年刚刚到来的时候,一进入市场,销量就一路飘红,目前已经全部售磬。

  06年岁末的时候,金士顿各大城市掀起了“闪动时尚岁末,‘猪福’欢乐新年”送祝福的活动。活动从2006年12月20日开始,到2007年2月10日截止,这段时间里在金士顿正品经销商处购买金士顿大容量(2GB及以上容量)闪存产品的消费者,都得到了一个非常漂亮的“时尚黑白猪存钱罐”,而购买任何一款金士顿闪存产品的消费者还获得了一张精美的2007年mini月历卡。

  跟随限量版金猪MINIFUN来到消费者手中的这两只小猪存钱罐,是在台湾、香港都超受欢迎的黑白猪,这对个性化十足的流行小东西以黑、白两色变化,造型设计简约又不乏时尚气息。而精美的2007年mini月历卡,是帮助2007年做时间计划的最佳得力助手!

金士顿“猪福”迎新春 限量版MINIFUN新年售磬

金士顿“猪福”迎新春 限量版MINIFUN新年售磬

金士顿“猪福”迎新春 限量版MINIFUN新年售磬

  MINIFUN是金士顿闪存产品中时尚的代言,小巧的体形可以在钥匙圈或者手机上随身携带。MINIFUN可不仅仅是金玉其外,更是乐趣其中!不但有金黄,橘红,天蓝等各种养眼的颜色,还可以享受“叠叠乐”的乐趣。沉没之岛(Atlantis)与神奇藤蔓(Magic Vines)的加盟,让游戏与闪存盘成功联姻;1GB的存储空间,如同随身携带了一个娱乐百宝箱。诸多超群的优点让MINIFUN从走进市场就受到金士顿粉丝的热捧。

金士顿“猪福”迎新春 限量版MINIFUN新年售磬

  “金猪”年来到的时候,恰逢金士顿成立20周年,金士顿科技公司推出了非常具有纪念和收藏价值的限量版“金猪”MiniFun。为消费者带来“猪福”的限量版MiniFun,穿着红色喜庆的外衣,镶着预示幸运的“金猪”图象。更显时尚,突出个性。在活动日期内,很多金士顿粉丝在金士顿正品经销商处购买限量版“金猪”MiniFun,还得到了时尚可爱的黑白猪存钱罐或07年精美月历卡。在金士顿中文网站https://www.kingston.com/china上,有着详细的活动介绍及活动经销商名录。

  在众多的闪存产品中,金士顿闪盘凭借独特的魅力而独领风骚。“科技时尚化”的金士顿闪存盘改变了U盘产品沉闷、单调的外观风格,巧妙地将“科技”与“时尚”色彩结合在一起,以科技时尚化的理念将外型更出众的闪存盘融入人们的生活,满足现代数码生活日趋时尚化多元话的要求,赢得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青睐。这次07年新春送“猪福”的活动,更是为金士顿的粉丝们带来了一个“猪”事顺利,财源广进的好彩头!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