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有钱别乱花! 最值得期待的热门手机全面大搜罗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三星Ultra Edition 5.9 薄得疯狂

    6.9mm的三星X828够薄么?不够!三星公司保持的世界最薄手机记录近日又被三星自己打破,在向外界公布的最新手机中,又一款直板手机的厚度仅为5.9mm,成为最薄手机的新王者,而三星再次手机厚度上的优势再次被明显提升,将其它追求超薄的手机厂商远远抛在后面。

    这款还没有明确型号的手机被人们习惯的称为“Ultra Edition 5.9”,5.9mm的后成自然是这款手机的最大特点。虽然把同门D828的记录缩小了1mm,但新的超薄霸主在功能方面却毫不含糊,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即便在主流手机中也是一个高端数字,而三星的研发人员把它塞在不足6mm厚的机身里,这一点让人惊叹不已。

破纪录破上瘾 三星5.9mm厚的超薄手机

    此外,该机拥有一块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高达240×320像素,同时,这款手机的娱乐功能也不差,内置的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格式音乐和MPEG-4/3GP视频格式视频的播放,USB连接和蓝牙立体声耳机也不缺少,看来,三星已经将超薄做到了极致!

破纪录破上瘾 三星5.9mm厚的超薄手机

破纪录破上瘾 三星5.9mm厚的超薄手机

    据了解,三星将很快正是发布这款新机,有望在今年3月份首先投放欧洲市场。三星上一款超薄记录保持者X828是三星于去年5月,在莫斯科Sviaz ExpoComm 2006电信展上对外界公布的,仅仅不到一年时间,原本已经让人汗颜的厚度变成了历史,而三星的超薄技术已经无人可敌。

◎ NEC N703iμ 最薄WCDMA手机也不赖

    NEC N703iμ号称全球最薄的WCDMA翻盖手机,该机厚度仅为11.4mm,长和款分别为103mm和49mm,重90g。棱角分明的外型不由让人想起NEC名噪一时的作品NQ,不同的是,N703iμ外壳采用树脂凝固碳精和镁合金材质,保证了其轻薄的身材能够同样无比坚固。

也算是全球最薄 NEC最新手机挑战纪录

    N703iμ配备了一块2.3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可达240×345像素,画面自让清晰细腻。虽然没有采用外屏设计,但翻盖表面上一组7×7个LED灯可以组合各种图案,并能够显示时间、未查看信息提示、音乐播放提示等内容,比真正的外屏更吸引人。

也算是全球最薄 NEC最新手机挑战纪录

也算是全球最薄 NEC最新手机挑战纪录

    该机拥有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进行多种模式的照片拍摄和视频录像,因像素限制,效果并不能与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相比,但在这样一款超薄手机中,其表现已经十分不错。做为一款3G手机,N703iμ还设置了一颗33万像素副摄像头进行视频通话,这颗副摄像头被直接安放在手机屏幕下方。

也算是全球最薄 NEC最新手机挑战纪录

也算是全球最薄 NEC最新手机挑战纪录
     
也算是全球最薄 NEC最新手机挑战纪录

    电池的续航能力一直是超薄手机的痛,不过N703iμ所配备的电池让人没有了这个担忧,这块锂电池可以为手机提供200分钟的通话时间,待机时间更是高达690小时。

也算是全球最薄 NEC最新手机挑战纪录

    虽然没有关于NEC N703iμ详细功能的说明,但从该机的按键设计可以知道它具有音乐播放等主流功能,并支持micro SD卡进行存储扩展。据了解,该机将于本于在日本上市,用户可以选择红色、绿色、棕色三种款式。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