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有钱别乱花! 最值得期待的热门手机全面大搜罗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最值得期待的手机—“屏幕篇”

    机身一定要薄,那么屏幕自然就要够大。大屏幕手机一直是各大厂商不懈努力的方向,尤其在苹果iPhone推出之后,全屏幕一下成为手机最特点之一(服了这个买水果的了!),而屏幕的像素值也突风猛进的发展,原来以为自己的QVGA屏幕已经够有面子了,谁曾想宽度达到800像素的手机已经上市销售了。跟时间跑,咱跑不过;跟手机屏幕跑,咱们也跑步起呀!

◎ 概念手机 明基西门子Black Box 能在屏幕里养金鱼的手机

    眼前这款被称为“Black Box”的手机是明基西门子在不久前作为概念手机对外公布的,当时几乎没有人会想到明基和西门子在几个月之后便分道扬镳。如今,相信也没有多少会想到,分手后的明基西门子又宣布这款手机会在明年正式发布。

梦想成真 明西Black Box手机明年发布

    虽然这个消息没有得到相关人士的确认,但这至少说明了喜爱明基和西门子的人们对于这样一款“来自未来”的手机充满了期待。而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这个说法似乎并非手机发烧友的一厢情愿。因为这次流传出来的“Black Box”图片采用了幻灯片的展示方式,单凭这一点就能够让人们对它的真实性充满信心。

梦想成真 明西Black Box手机明年发布

    西门子做“概念”的确是一绝,层出不穷的概念产品要么得不到实现,要么实现了却得不到认可。而这款手机的出现,改变的人们的看法,无不幻想它能够在某一天变成现实。

梦想成真 明西Black Box手机明年发布

    这款概念手机将机身上多余的东西全都去除,只留下一整面的触控式面板。黑色镜面的机身只保留着与其反差巨大的颜色作为控制指示,使得这款手机犹如来自外太空。

    该机的操作方式更会让人感受到无穷的享受:想要拨号,机身便会出现传统的拨号键盘画面;想要收听广播,整个画面便会转变成随身听的模样。简言之,整个机身都可以随着当时的情境做适当的变换。就连待机时,也可以将整支手机变成一个小水池,让金鱼在里头恣意漫游。

◎ 概念手机 华硕Aura 为战胜iPhone而来

    苹果iPhone发布之前,关于这款苹果手机的设计猜想图几乎让所有手机厂商感到绝望,如果苹果手机真的如同想象的那么炫,恐怕任何人都难以找到拒绝它的理由。不过谢天谢地,尚且不管iPhone的功能,苹果手机至少没有在外型上做到极致,它的样子也给了其它手机品牌反攻的机会。继所谓Google手机的谍照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之后,近日又有一款更炫目的手机出现在人们眼前。

挑明了针对iPhone!华硕概念手机曝光

    这款目前还停留在概念阶段的手机来自华硕(ASUS),该机名为“Aura”,是匈牙利设计公司Egy Studio的最新作品。Aura有着曾经属于苹果未来iPod的外型:3.9英寸全触摸屏幕覆盖了整个机身,而仅为6mm的机身厚度足以让市面上所有超薄手机甘拜下风。

 
挑明了针对iPhone!华硕概念手机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华硕Aura拥有一个可以滑动的导航功能区域,其上安置了导航键和功能键,从图片上来看,这些按键应该为当前流行的触感按键设计。富有想象力的是,这个可以在屏幕下半部分滑动(目前并不知道该装置能否在整个机身上滑动)的操控面板在滑至低端时,整个手机如同一款时尚的PPC手机,而滑至中段,其下方则可以显示虚拟的QWERTY全功能键盘,该机又变成了普通的直板手机样式,只是这个键盘实在是漂亮。根据目前的手机技术,实现这样的功能并不难,但是要做到流畅和稳定,还是需要花费一些功夫。

挑明了针对iPhone!华硕概念手机曝光

挑明了针对iPhone!华硕概念手机曝光

    此外,这款手机的左侧还隐藏着一款QWERTY键盘,同样是采用触感按键,这款键盘十分轻薄,看上去只有普通手机外壳的厚度。此外,华硕Aura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估计其功能与当前主流拍摄手机差别不大。同时,该机支持micro SD卡进行存储扩展,并支持标准蓝牙协议。

挑明了针对iPhone!华硕概念手机曝光

    该机可以在GSM/UMTS/HSDPA网络下工作,并内建WiFi模块,网络功能不俗。只是这款轻薄而强劲的手机所配备的电池有些让人担忧,单纯这块3.9英寸的屏幕就需要强大的电力支持,何况还该机有这么丰富的功能。

挑明了针对iPhone!华硕概念手机曝光

    目前,并没有消息称华硕Aura已经着手进行量产研发,但与明基西门子的“Black Box”和诺基亚Aeon相比,该机还是具有一定的可实现性。由于该机只是概念产品,至于能否搭载智能操作系统等问题,还智能依靠想象来回答。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