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有钱别乱花! 最值得期待的热门手机全面大搜罗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最值得期待的手机—“键盘篇”

    比机身厚度,比屏幕大小,可以见到的手机硬件就剩下键盘了。这个东东也能很BT,以往的键盘设计无非是有没有键盘、藏在什么地方、键盘的按键有几个之类的,现在手机这个部件的花样可多了,不信?往下瞧!

◎ 概念手机 三星手机键盘如同空气

   最近,韩国三星向人们展示了一款概念手机,虽然该手机的体积并不算小,但与印象中的手机形象大相径庭。这款概念手机更像是一个手腕上的饰品,柔软的机身呈环状套在手上,屏幕也采用了时尚的圆形,能够显示基本通讯信息,而通话似乎需要蓝牙或者其它无线装置来实现。平时不接打电话的时候,这款手机就变成了时尚的装饰品,也能吸引不少眼球。

完全没有键盘!三星概念手机触手可及

  最炫的是,这款手机完全没有键盘和功能按键,那怎么来拨号和操控它呢?这就是该机特别之处。它采用了虚拟的投影键盘,有屏幕后方向射出一道红外线(或者激光),直接投影在手指上,通过点按这个投下的“影子”来实现操作,是不是够概念呢?

完全没有键盘!三星概念手机触手可及

    其实,投影键盘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这是一种新的输入方式,它采用了VKB键盘技术,用内置的红色激光发射器可以在任何表面投影出标准键盘的轮廓,然后通过红外线技术跟踪手指的动作,最后完成输入信息的获取。只是这种技术目前还有很多方面处于瓶颈,例如,发射红外线(或者激光)的装置体积较大,并不适合在需要便携的手机上采用,同时,这种装置和技术的成本也很高。

完全没有键盘!三星概念手机触手可及
 
 诺基亚概念手机Acibo

完全没有键盘!三星概念手机触手可及

    2005年,诺基亚就曾经推出过一款类是的概念手机,这款名为Acibo的手机圆头圆闹,更像是一个玩具,它就是采用了投影键盘进行操控。与三星的概念手机不同,诺基亚Acibo体积可不小,也不能套在手上使用。

完全没有键盘!三星概念手机触手可及

    相比以往概念手机,三星的这款作品有更大的可实现性,目前已经应用的投影键盘技术为它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如果这款手机能够研发成功,那么手机的样式就会完全打破传统,更加多样的设计不会收到键盘的限制,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而这款手机也势必会首先得到爱美女士的喜爱,因为它的确是一只不错的时尚小挂件。

◎ 概念手机 “Nalu” 键盘屏幕都能折

    近日,一款名为“Nalu”的概念手机将人们的梦见绘制成型,这款超薄手机不但可以媲美当今所有超薄手机的厚度,更可以像纸张一样折叠。“Nalu”一词来自夏威夷俚语,可译为“波浪”,表示该机可以折叠的特性。在外观上,“Nalu”的设计与当今手机有这明显不同,与纸张大致相同的质感十分特别,更重要的是,这款概念手机可以进行双向翻折,可以实现直板手机、QWERTY键盘PPC和宽屏影音播放器共三个面板,是一个百分百的“多面手”。

我折我折我折折折 Nalu概念机面子多

    通过视频解析可以了解到,这款手机翻转的秘密在与QWERTY键盘的左侧部分,它拥有两面“半功能”设计,能够与其它两个部分分别组合出QWERTY键盘PPC和宽屏影音播放器,这样的设计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

 “Nalu”折叠视频 够帅!

    当然,做为一款概念手机,“Nalu”的可行性还有待考量。首先需要解决的便是屏幕的问题,能够在软质材料上实现通常的电路和显示都不是一件易事。另外,手机直板材料,电池能力能等也是不小的问题。无论如何,我们一直欢迎手机能够在设计上推陈出新,相信只要摩尔定律依旧奏效,这样的手机在不久后就能成为现实。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