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有钱别乱花! 最值得期待的热门手机全面大搜罗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最值得期待的手机—“内涵篇”

    以上最值得期待的手机外观部分大家看着还过瘾吧,下面的内涵篇章学问更大,各位迫不及待了吧,那就现在开始。

◎ 概念手机 CUin5 绝对的益智魔方

    第一眼看到这款名为CUin5的概念手机,很多人都会大跌眼镜。这款手机的造型是另类了点,扔在积木堆里就是积木,扔在地板上就是地砖,拿在手中简直就是个魔方,冷静!它就是一款手机。

    CUin5的外型棱角分明,整体方方正正。其按键遍布周身,六个面共有八组按键,涵盖了一般手机都不会专设的@、%,以及数字和字母按键等,其正反两面各设置了两组按键,这不由得让人心中生疑:屏幕在哪里?

概念手机

    屏幕确实没被发现,更难的问题同时出现:这款机身上都是按键的手机该怎么拿起来呢?或许锁住键盘就能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总有解开键盘打电话和发短信的时候吧……晕。

    这样一款手机能在“内涵篇章”里出现,主要是因为其概念的不完整性,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完善这个创意,这也是该机内涵的体现嘛。

◎ 身份不明的Google手机 是梦境还是现实?

    Google要出手机,这事儿传得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而且名字都有,就叫Google Switch。所谓Google手机的谍照正出现在苹果iPhone发布不久,更增添了其迷幻色彩。是真是假不是我们现在的关注点,是不是够值得期待,才是最重要的。

敢叫苹果都傻眼!Google手机谍照曝光
 
 从边上的iPod来看 “Google Switch”也不会很大

  根据公布这两张照片的Engadget网站称,照片是由消息灵通人士提供的,同时该人士还透露,这款Google手机是由三星制造的,并不是之前流传的Alpha Netwarks或是HTC。当然,与传说中一样,它是一款没有按键的全触摸屏手机,此外还内置GPS功能,并且可以与Google Maps的景点(Pinpoint)功能配合使用。

敢叫苹果都傻眼!Google手机谍照曝光
 
 看这厚度 简直就是一块拆下来的液晶屏面板

  从泄露的这两张极模糊的照片(像是手机拍的,也不排除是PS的可能)中可以解读出不少信息,屏幕中显示的联系人列表,证明了它支持扩展版本的Gtalk和Gmail,文本和短信。而据消息灵通人士称,这部Google手机没有内置存储空间,也就是它运行的说一切程序都是在网络上运行和存储的。这听起来实在太超前了,难道只是粉丝们自娱自乐的幻想?依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还只能是猜测。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