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信息化 > 厂商·动态

惠普在分布式自动化软件质量市场收入第一

  根据国际权威分析机构IDC的报告,惠普软件部的新部分——Mercury,在分布式自动化软件质量控制(DASQ)市场取得了无可争议的营业额第一的领先地位。

  分布式自动化软件质量控制市场是整体自动化软件质量控制(ASQ)市场的一个分支,为分布式应用提供支持。

它不包括来自基于大型机ASQ工具,针对单机或者小型机环境的应用,以及像用于设备驱动测试和嵌入系统的特定目标测试工具。

  根据IDC的研究,Mercury再一次成为市场收入的领导者,增长速度超过了2005年,市场份额增长到了61%,是市场排名第二公司市场份额的近4倍。Mercury持续成为市场成长的引擎,2005年,分布式自动化软件质量控制市场增长到了9.476亿美元,比2004年增长了20.4%。

  IDC对ASQ和DASQ市场的持续增长前景保持乐观态度,因为它们依然没有得到广泛应用,测试在众多企业中很大程度上采用手工操作。

  本报告的作者、IDC应用开发和配置服务计划总监Melinda Ballou说:“在DASQ市场,惠普显然是无可争议的收入领导者。由于Mercury在执行方面的长期历史优势,以及Mercury关键管理层在惠普内部开始发挥作用,IDC认为惠普将能继续主宰DASQ市场,继续扩展市场份额。”

  报告指出,惠普2005年全面扩展了DASQ市场份额,同时,它的两个主要竞争对手IBM和Compuware虽然取得了一些收入的增长,但市场份额不断丧失。IDC重新发布了ASQ 2006年市场数字的预测,正式报告将于2007年第二季度发布。

  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亚太及日本区软件部总经理Steve McWhirter说:“CIO对关键业务应用质量和性能的责任,从来没有如此重大,这源源不断推动惠普要比竞争对手更好地继续解决客户在质量管理方面面临的关键挑战。惠普具有市场领先优势的质量管理软件产品和方案,市场份额的动力,以及对客户的无比专注,使我们能够充分挖掘这个正在全面深入的市场。”

  IDC报告——《2006-2010年全球分布式自动化软件质量工具预测和2005年供应商份额》,可以在www.mercury.com/idcreport下载。IDC Ballou将于3月1日上午10:00(PT),在一个名为“质量保证新发展——业务灵活性应用与趋势”的在线研讨会上阐述她的研究。如果想获得更多信息,或者注册登记,请访问www.mercury.com/idcwebinar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无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