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豪门"七剑"显锋芒! 节后最具性价比手机导购篇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前言:春节长假一转眼就过去了,虽然假期很长,但相信不少朋友还是会有意犹未尽的感觉。长假期间,手机的价格战现象相当普遍,各厂商都在努力争取更大的收益,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层出不穷。长假之后,不少手机也已经恢复到了正常的售价,抛开促销的喙头,目前市场上究竟有哪些手机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呢?

     春节前索尼爱立信 K790c后购买手机应该说都是相当不明智的,这段时间手机价格波动频繁,不少手机的价格在假日之后呈现虚高的景象,而这种现象过一段时间就会渐渐消失。废话不多说了,下面就让笔者给大家推荐几款近期性价比不错的手机吧。

索爱K790c
参考价格:2750元

     由索爱K790c所引出的Cyber-Shot品牌是索尼自家的DC品牌,索爱K790c的前代机型K750c在当时就是拍照手机领域里的惊艳之作,而品牌的引入势必提高索爱在拍照手机领域里的地位,同时也拥有了和诺基亚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相抗衡的实力。而3GSM大会上,LG Shine又携德国施耐德镜头杀到,07年拍照手机领域的大战将会越发激烈。

索尼爱立信K790

320万像素拍摄王K790c

     索爱K790c这部首款Cyber-Shot拍照手机的市场表现已经获得了极大的成功,据索爱官方资料,该机已经卖出450万部,这样的成绩是相当不错的。该机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价格在3000元以下的320万像素拍照手机,而且该机在拍照方面的功力也相当深厚,性价比相当高。

索爱K790

索爱K790的镜头

     索爱K790c相对于一般的拍照手机,不仅仅只是多了一个Cyber-Shot品牌,在成像质量、拍摄辅助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提升,而且各种专业DC上才出现的功能(如氙气闪光灯等)也被设计到该机上面,其专业度可见一斑,该机目前性价比相当不错,水货也仅仅拉开不到300元的差价,相信购买行货才是最佳的选择。


[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