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豪门"七剑"显锋芒! 节后最具性价比手机导购篇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索爱W810c
参考价格:2150元

     作为目前音乐手机领域领头羊Walkman系列的一员,索爱W810c自出生就一直被光环所环绕,作为Walkman系列开山鼻祖W800c的后继机型,W810c拥有更沉稳的配色和外观,虽然功能上较W800c并没有太大的提升,仅小幅提升屏幕尺寸以及加入对EDGE的高速网络连接,但和W800c不一样的风格还是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索爱W810c

黑色的W810(右)

     索爱W810c拥有时尚的造型,并配备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拍摄以及音乐功能都相当的完善。而且该机音乐播放中表现出来的优良音质是不少音乐手机所不能媲美的。虽然没有主流的3.5mm耳机接口,不能方便的享受更高档耳机所带来的享受,但该机配送的耳机音质不错,而且该机支持飞行模式,电池的续航时间也足够,是目前音乐手机领域不可多得的精品之一。

索爱W810c

五项导航键是个不错的改进

     索爱W810c可看成是W800c的完善版本,在W800c即将下市的今天,如果喜欢直板音乐手机,不妨考虑一下W810c,相信拥有更多人性化设计的W810c能满足你对直板音乐手机的要求。

结束语:笔者认为并不是价格低性价比就高,每款手机都拥有其价值,买到符合自己心意的手机才是购机的最终选择,否则如三星等品牌的手机是永远都不能和性价比挂钩的。以上几款手机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参考,当然最终的决定还是得看你是喜欢外型还是性能,对手机注重一些什么功能,总之按需购买才是笔者提倡的消费理念。


[上一页][1][2][3][4][5][6][7]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