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数码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山东]索爱入门影音直板机K310C仅售498元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索尼爱立信 K310c不知道是索尼爱立信将低端市场遗忘,还是中低端市场的消费者将索尼爱立信遗忘,总之提及索尼爱立信我们必然会想到曾经在中高端市场中大名鼎鼎的Walkman手机W800c以及拥有出色拍照性能的K750c,以及现在的智能新锐M608c和拍摄强机K790c;更会想到火及诺基亚N73的W838及贺岁新品W888的面市,都给我们带来不少的惊喜。

  而且,即便是现在市面上有一些低端机型,但总体看上去它们并不如竞争对手的机型更有竞争力,所以,想必是为了能够摆脱这一个市场局面,索爱近期低端市场的入门级机型--K310c也渐渐低头。作为索尼爱立信娱乐机型的K系列,我们从型号上看就可以清楚的知道K310c是索爱早先入门级拍照手机K300c的接班人。近日这款索爱的低端小王子在济南联通时代手机卖场再次调整了价格,猛扑进498元的价位,接近普通低端机价位,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索尼爱立信+K310c的包装

索尼爱立信 K310c的包装

  从外形上看,K310c并没有太多起眼的地方,看上去和同期推出的K510c没有什么区别。为了体现更加年轻化的风格,K310c并没有使用黑色这样庄重的颜色,蓝色和银白色倒是它的机身主色调,与前身K300c那恶俗的仿佛带了个蝙蝠侠面罩的白小子的色调搭配相比倒是高雅了许多。101×44×17mm的机身更加适合手感,82g的重量也体贴的为女性用户减少了携带的累赘。

  K310c主要在屏幕上所有强化,并加入了一些细节升级以及功能--原本K300c最大不足之处,便是采用的128×128像素的CSTN材质屏幕,所以其显示效果不能让人满意。此次K310c便改用了全新研发的65536色UBC(Ultra Bright Color,即特亮色彩)材质的屏幕,并将像素升级至128×160像素,使得屏幕效果有了小幅提升。虽然UBC在显示效果方面依旧不及TFT,但总算是有所提高,至少在色彩还原能力已经比CSTN提升了一个档次!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