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新春贺礼 三星相机S830/S1030精彩亮相

  一向以高性价比而著称的三星S系列数码相机家族又添两位新成员。其中三星S1030是一款拥有1010万有效像素的数码相机,它将进一步丰富三星小型家用数码相机在千万像素级市场的竞争力;而S830则拥有810万有效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同时会以极具诱惑力的价格面对消费者的选择。可以说,三星S1030和S830是为家庭用户所量身定制的新机型,完全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情况下的拍摄需要。S1030和S830都延承了三星S系列简洁友好的操作界面,同时也没有忽略在性能上呈现出杰出的表现,无论在易用性还是实用性上都达到了一流水平,对于家庭用户而言,自然是吸引力十足。

S830 S1030

  细腻画质逼真呈现

  凭借1/1.8英寸规格CCD,三星S1030为用户带来了千万像素的震撼体验,而三星S830也通过同样尺寸大小的CCD而达到了810万高拍摄像素。像素上的新高度使照片的还原更加逼真,更多细节得以真实还原,更能满足家庭用户冲印高质量大幅照片的需求,例如家庭合影或人物写真。S1030和S830均搭配了拥有3倍光学变焦的三星SHD镜头,变焦范围为35mm-105mm(折合成35mm相机规格),无论是大场面拍摄还是长焦距的特写都能照顾周到,同时数码变焦更能高达10倍,使得总的变焦倍数达到30倍,以满足用户在特殊情况下的拍摄需要。

  随心拍摄全面体验

  对于家庭用户而言,丰富的拍摄功能自然会令拍摄的乐趣性十足。三星S1030和S830都提供了多达10种拍摄模式,其中包括:夜晚、肖像、儿童、风景、近距离、日出、日落、背光、焰火、沙滩&雪景等,使用户即使在特殊的拍摄场合也能非常容易地拍摄出效果出众的照片。当然三星S1030和S830还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手动曝光模式,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M手动模式一一俱全,满足用户更高一级的要求,而这在同类型的产品中并不多见。三星S1030和S830的快门速度都达到了1/1500秒,可以轻松捕捉到运动画面中最精彩的一刻,同时这两款相机也都实现了4cm的最新拍摄距离,在进行微距拍摄时也能够得心应手。

S830 S1030

  高感光度设计是当前家用小型数码相机的主流趋势,三星S1030和S830均实现了ISO 1600高感光度下的拍摄,无论是较暗的环境还是面对高速运动物体的拍摄都可以保证画面足够清晰稳定。同时这两款相机也都提供了ISO50/100/200/400/800/1000/1600等多档感光度设计,给用户以灵活的选择范围。

  视频拍摄乐趣多多

  在视频拍摄方面,三星S1030和S830提供了640×480像素、320×240像素以及160×128像素等三档不同分辨率下的MPEG-4视频拍摄,应用起来更加灵活方面,同时播放速度均可达到主流的30fps,确保画面自然流畅。当然,在你用三星S1030和S830回放刚刚拍摄的精彩视频片断时,这两款相机也提供了一个便捷实用的后期处理功能,例如你可以将视频片断中的精彩瞬间截取保存成静态画面,或者对影像进行裁减,大大提高了相机的应用能力。另外,三星S1030和S830还提供了语音标签录音的功能,你可以在任何一张照片上添加10秒的语音记录,今后在浏览照片时会更加生动有趣。

S830 S1030

  精彩影像灵动闪现

  一流的显示效果对于一款数码相机而言自然十分重要。一向都很重视LCD显示屏质量的三星S1030和S830都选择了2.7英寸规格LCD显示屏,相对于主流的2.5英寸LCD,可以呈现更加宽阔的视觉效果。同时亮度也足以保证在室外阳光下的正常取景和浏览,完全可以为用户呈现一流的显示效果。

  简单操作续航持久

  秉承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三星S1030和S830都采用了更为舒适的银色小型机身设计。实用而美观的相机手柄和圆润的边角都令其更加具有亲和力。三星S1030和S830还进一步完善了简洁方便的操作界面,同时在机身顶部设计了快捷的多功能拍摄模式转盘,可以方便地进行单手操作,而即使是第一次购买数码相机的新用户也能轻松快速上手使用。而对于用户十分关心的耗电表现问题,三星S1030和S830也是赢得了高分。三星S1030和S830都是只需要2节AA普通碱性电池就可以工作,而如果使用高容量的镍氢充电电池会有更出色的续航表现。采用AA电池的设计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同时在旅行或一些紧急情况下,也能更方便地更换电池来继续拍摄。另外,三星S1030和S830也分别提供了45MB和20MB内存空间,可以帮助使用者存储更多的精彩照片。

  虽然没有令人惊艳的外形,不过三星S1030和S830却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真正的拍摄使用需要,将更多实用、易用的功能设计提供给用户,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拍摄体验。三星S1030和S830的登场进一步完善了三星在家用小型数码相机中的产品组成,同时也将成为2007年家庭用户的全新理想选择。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