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评测心得-手机生活-搜狐IT > 搜狐原创手机评测-手机生活

追求高品质HiFi享受! 联想i908娱乐手机评测篇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联想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近两年大力增强手机的研发和制造规模,一跃成为本土品牌的佼佼者。

近期,联想i908高品质娱乐机抢先推出,追求出众的HiFi享受,影音娱乐等多方面均是可圈可点,附带256MB容量的microMMC卡扩展,大容量电话本和短信存储空间,专用音乐播放器和视频播放器,支持TV-out视频输出,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摄像和录音功能一应俱全,并且支持蓝牙功能。功能响应速度很好,菜单设计个性突出,是目前国产手机中难得的精品。经过一周的试用,整体性能表现不错,下面由表及里主要介绍和测试常规功能,由于这次拿到的产品为工程样机,可能与最终零售版有所差异。

外形设计和做工:

  i908相对2006年评测的联想众多机型而言,在模具设计方面更下功夫,硬朗的线条在边缘处进行了圆滑处理,手感不错,外型尺寸为:110.5×48.5×17.5mm,重量为107.4克,整体设计水平比很多价格更高的国际知名品牌手机出色。i908没有明显的性别差异,黑色机身让厚度显得更薄一些,红色色块点缀更具活力。黑色烤漆有效的提高机身涂层的耐磨性,而且在阳光下有淡淡的光泽,这种设计给人以沉稳大气的感觉。活泼的键盘区装饰线让i908多了几分活泼和动感。

  机身正面以黑色为基色,靠近顶部为白色lenovo标识、听筒和扬声器,紧邻下方为2.2英寸240×320像素26万色显示屏,屏幕表面覆盖有硬制透明保护盖,有效的提高耐磨性,并且让机身正面非常平滑。在屏幕下方为布局规整的按键区,设有四方向键和确定键等传统功能键,按键仅略微突起,采用白色背灯。

追求高品质HiFi享受! 联想i908娱乐手机评测篇

  机身两侧为珠光红色和黑色搭配,靠近顶部两侧设有扬声器,机身左侧在红色背景区域内设有亮银色音乐控制键和microMMC卡插槽,表面覆盖有硬制保护盖。与机身顶部交叉处设有腕带孔。

追求高品质HiFi享受! 联想i908娱乐手机评测篇

  机身右侧红色背景区域内设有条形音量控制键和亮银色拍照快捷键。

追求高品质HiFi享受! 联想i908娱乐手机评测篇

  机身顶部非常简洁,没有设置任何按键和接口,采用内置天线,携带方便。

追求高品质HiFi享受! 联想i908娱乐手机评测篇

  机身底部与两侧很好的呼应,黑色背景下镶嵌红色条形装饰,设有多功能接口,用于充电、数据传输和接驳耳机。

追求高品质HiFi享受! 联想i908娱乐手机评测篇

  机身背面同样为黑色,中上方的亮银色拉丝金属装饰非常醒目,外围设有红色线条装饰,内嵌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和自拍镜,以及内嵌有200万像素的英文标识。电池和背盖采用分开设计,背盖内嵌有lenovo标识,用料和做工都不错,只是比较容易留下指纹和油污,靠近底部设有亮银色条形防滑条,在横向手持拍照时很舒服。

追求高品质HiFi享受! 联想i908娱乐手机评测篇

  这次拿到的i908为评测样机,仅提供了机身、1块3.7V,920mAh锂电池、旅充和256MB容量的microMMC卡。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金山 | 三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