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完美变身 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评测

  键盘和触控板:

  这款MacBook Pro的键盘和触控板仍然延用了前作的设计。键盘的背光会在环境光线较暗时开启,这个功能在光线较暗的晚上会非常有用,你不用开灯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每个键位的标示。可能是受了机身厚度的限制,这个键盘的行程较短,手感一般,不适合长时间打字,经常进行文字编辑的使用者最好另买一个外置键盘。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MacBook Pro的触控板要比一般的笔记本大的多,使用起来非常舒服。不过在打字时它的大尺寸也会造成一些困扰,你的手掌经常会无意中碰到它,使光标位置发生变化。好在有一个类似触控板锁的功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端口分布:

  MacBook Pro的连接端口全部位于机身的两侧,看上去非常的简洁。遗憾的是它仍然没有解决前作端口数量少的缺点,尽管加入了一个FireWire 800端口,但是目前市场上并没有多少支持它的设备。而用处最大的USB 2.0端口仅仅只有两个,我想很多人都愿意把那个不实用的FireWire 800端口换成第三个USB 2.0端口。除了FireWire 800和两个USB 2.0端口,这款MacBook Pro还配备了FireWire 400端口、以太网接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ExpressCard/34插槽、DVI端口和VGA端口。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喇叭、电池和无线功能:

  MacBook Pro的内置喇叭和大多数笔记本一样,受到空间的限制音质比较差。我在使用中发现MacBook Pro的内置喇叭不仅音量非常低,而且在最高音量时还会出现声音失真现象。建议对音质要求较高的使用者另外购买高品质耳机或外置音箱。

  这款MacBook Pro的内置锂离子电池,官方标称的持续使用时间为5小时。经过测试在开启Wi-Fi、蓝牙无线功能、自动屏幕亮度和键盘背光的情况下,电池持续使用时间超过了4小时,关闭Wi-Fi和蓝牙无线功能以后可以达到官方标称的5小时。这比Core Duo版MacBook Pro的3.5小时使用时间要提高了很多。

  这款MacBook Pro配备了AirPort Extreme WiFi和蓝牙2.0两种无线功能。AirPort Extreme WiFi模块不仅支持802.11a/b/g标准,同时也兼容802.11n。WiFi和蓝牙两种无线功能在使用中都工作良好,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噪音和散热:

  就像前面提到的,早期的MacBook Pro在散热孔的设计上有缺陷,当运行图形或视频任务时机身发热非常大,尤其是使用外接电源时更为明显。苹果公司也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在最新的Core 2 Duo版MacBook Pro中对散热系统进行了改进,对散热孔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完全解决了机身发热问题。至于噪音方面,新版MacBook Pro的噪音要比旧版大,这可能是为了解决运行发热问题,更换了转速更高的散热风扇的原因。不过,新版MacBook Pro的噪音仍然要比市场上的大多数笔记本要小的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