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7北京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07IDF现场图片

IDF现场报道:英特尔酷睿2游戏体验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DF现场报道:酷睿2游戏体验区(图5)
IDF现场报道:酷睿2游戏体验区(图5)

    【搜狐数码消息】2007年英特尔春季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简称IDF)于4月17-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这是全年3场信息技术 峰会中的首场。首发站不是在美国本土,这在IDF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凸显出中国市场在英特尔全球业务布局中的重要地位。

    本届峰会的主题为“多重动力 携手创新”(Power Your Innovations),将聚焦于高能效的技术和产品及其给用户带来的性能表现, 及驱动产业创新的潜力。

峰会由主题演讲、专题讲座和技术展区三个部分构成。由英特尔高级院士、企业技术事业部总监兼首席技术官 贾斯汀(Justin R.Rattner)和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数字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帕特·基辛格(Patrick P.Gelsinger)领衔的英特尔顶级 技术专家们将在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和精彩演示。内容涉及多核、下一代微处理器架构、迅驰4、数字家庭等主题。

    搜狐数码频道将组织强大的前方报道阵容,采用图文+视频形式的全方位报道。搜狐数码将在峰会现场独家采访英特尔首席技术官贾斯 汀、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帕特·基辛格以及英特尔高级副总裁金炳国,并有搜狐网友团到峰会现场亲身体验英特尔的产品与技术。希望通 过我们的报道,网友朋友们能实现与IDF的零距离接触,感受到原汁原味2007北京IDF。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辛格 | 年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