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7北京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07IDF相关报道

英特尔金炳国:不推自家产品 最核心的还是技术

  数字家庭是英特尔公司力推的一个业务方向,在近几年的IDF上都占据了重要的部分。不过相比06年,数字家庭在今年的IDF上并不是重头戏。英特尔的数字家庭业务在近期会不会有大的动作?是否会与更多的国内厂商合作,推出更丰富的本土化数字家庭类产品呢?4月17日下午,搜狐数码频道在IDF现场对主管数字家庭业务的英特尔高级副总裁金炳国(Eric.Kim)先生进行了采访。

08年推出数字家庭管理解决方案

  金炳国先生表示针对个人用户的数字家庭管理系统与服务于企业的系统管理有很大的不同,英特尔会在08年推出一套全新的数字家庭管理解决方案。“个人消费者和企业的需要是不一样的,家庭当中电脑是个人拥有的,要保证他们使用电脑的安全性和私密性,所以我们希望在解决方案当中把这些因素纳入到电脑芯片当中去,我们觉得这一解决方案推出将为渠道供应商带来非常宝贵的机会,到目前为止这些渠道供应商所能提供的服务还是比较有限的,当出现故障的时候他们只能把电脑退给供应商才能维修,新的解决方案将改变这一现状。我们可以通过在线方式为个人提供支持,从而使他们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 数字家庭事业部总经理金炳国先生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 数字家庭事业部总经理金炳国先生

  “英特尔公司在积极的努力,争取在2008年的时候向市场交付这个数字家庭管理解决方案。”

  在谈到中国的数字家庭发展现状时,金炳国先生表示:“中国发展是非常非常迅速的,可以说在每一种产品不同的细分市场上中国都是独具特色的,有一些领域中国是处于领先水平的。比如,很多城市大力推广从模拟有线到数字有线的升级,这个在全球可能是最快的,中国机顶盒的提供商在提供服务方面也采取了非常大的举措,这在全球也是领先的。”



不主推自己的产品 加强与家电厂商的合作

  “实际上英特尔公司不是最终提供客户产品的公司,换句话说,我们并不针对最终用户制造产品,我们为生产最终用户产品的公司提供他们用以制造产品最核心的技术。在PC上面也是如此,我们并不生产电脑,但是我们为制造电脑的企业提供核心技术,我们会为索尼、三星、TCL这些公司提供他们所需要的技术。我们认为真正要想开发出来性能良好,用途非常简单,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最多益处的产品,最核心的还是技术。”

  “对我们来讲,我们就是针对消费电子产品具体的需求,对我们技术的优化提供更强大的动力,同时使价格达到一个更适应消费者的水平,这样才能把这个技术融入到成千上万的产品当中,为消费者所使用,这是我们开展的工作,我们也将与中国有实力的家电公司进行具体合作。”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炳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