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7北京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07IDF相关媒体报道

英特尔推四核嵌入式至强处理器 献礼三十周年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8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三十而立,英特尔进入嵌入式市场的历史比进入PC市场的历史还要长久。

  今天下午,英特尔在IDF上举行了英特尔进入嵌入式市场30周年庆典。与此同时,英特尔还发布了具有更长生命周期支持的四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5300系列产品,这是嵌入式市场中首款四核处理器产品。

  英特尔大中国区嵌入式产品销售及市场总监程宇樑在会上表示,30年来,嵌入式市场发展日新月异,翻天覆地。30年来,嵌入式技术按着两条主线进行变革,一是融合,消费者的要求越来越高,用户需要稳定,需要对产品更长周期的支持,要求创新性越来越强,要求提供的产品有良好的可扩展性。第二就是创新,用户和市场对创新的要求越来越高。

  基于此,英特尔做了重大的改变和调整。比如今年1月1日,英特尔成立的中国大区;另外,就是成立了嵌入式集团。这样的举措,保证了英特尔对中国市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英特尔亚太区嵌入式产品事业部总监陈武宏指出,英特尔嵌入式业务30年,见证和经历了市场的变迁。如今,嵌入式正在朝两个方向发展,一是集成度,随着嵌入式产品的世界越来越精巧;二是复杂度,将随着时间/距离的增加而崩溃。

  陈武宏还透露,“英特尔的设计不再仅仅局限于简单的嵌入式控制器,而转向设计可链接的嵌入式平台。”

  英特尔嵌入式技术包括英特尔酷睿微架构处理器、英特尔网络处理器、英特尔Flash Memory和英特尔I/O处理器等。通过不懈创新,英特尔嵌入式技术已经在全球15个行业中拥有超过3000个客户,并已经被广泛应用于车载信息及娱乐设备、自动柜员机和信息亭等交互终端、无线和有线通信设施、打印机、网络存储系统、工业自动化和医疗设备等行业和领域。

  会上向中国用户发布的四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335和E5345,主频为2.0 GHz – 2.33 GHz,1333MHz前端总线,8MB高速缓存,功耗为40W和65W,具有英特尔虚拟技术(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和英特尔 I/O 加速技术(Intel I/O Acceleration Technology)。英特尔还推出了配置该处理器的全新英特尔IP网络服务器NSC2U。

(责任编辑:龚伦常)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武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