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7北京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07IDF现场图片

IDF现场报道:海尔特色产品受关注

  Intel Developer Forum的中文名称为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自1997年在美国旧金山首次举办以来,通过主题演讲、技术研讨会、专家技术讲解等形式向全球用户介绍产业趋势及最新技术。

  以“多重动力,携手创新”为主题的英特尔2007年首场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简称IDF)于4月17-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今年是英特尔第一次将年度首场IDF选在美国之外举行,也将是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峰会。

  去年10月在上海IDF上,英特尔与海尔宣布成立合作成立研发中心,并推出了屏幕可以多角度变化的海尔V60笔记本。在4月17日开幕的北京IDF上,海尔展示了部分电脑产品,这些产品都具有鲜明的特色,包括海尔V60“飞机”笔记本、采用酷睿2的轰天雷娱乐电脑、与英特尔合作研发的UMPC、以及具有三防特性的坚固型手写输入笔记本。



海尔电脑IDF展示区人头攒动


  海尔与英特尔合作研发的UMPC受到关注

 


  海尔电脑率先推出型号为X6的UMPC

  据悉,这款新推出的海尔X60 UMPC是基于英特尔代号为McCaslin平台的全新概念移动终端,主频达到800MHz的英特尔Stealey CPU,DDRII400的1GB内存,6.5”超宽触摸屏,预装Windows Vista系统,外形小巧却功能强大,内置的802.11 b/g、蓝牙2.0模块,可以实现与多种掌上终端(手机,PDA,DC,DV)进行数据同步,还可以选购GPS模块,实现导航功能。



  海尔V60笔记本

  海尔V60在产品开发理念上完全颠覆传统,屏幕采用自由拉伸设计,从而使屏幕调整更自由,四种应用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为理想的视角。通过两个灵活的转轴和一个可伸缩的连接架,让屏幕能够实现高低、前后的多角度调整。这种连接架,采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可拉伸屏幕,可以达到至少15000次的拉伸。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