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摩托罗拉宣布CEO詹德下课 公司COO布朗接任 > 摩托罗拉近期财报

摩托罗拉公布第一季度财报 亏损1.81亿美元

  4月18日消息,由于手机销售不理想,再加上较高的一次性支出,摩托罗拉今年第一季度出现了亏损。

  据美联社报道,这家通信设备制造商周三公布,2007年前三个月,公司亏损1.81亿美元,合每股亏损8美分;上年同期,摩托罗拉获利6.86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7美分。

  摩托罗拉第一季度财报符合摩托罗拉上个月修正后的预期。当时这家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表示,由于手机部门收入增长乏力,预计第一季度每股将亏损7到9美分。

  整体上,第一季度营收由上年同期的96.1亿美元下降到了94.3亿美元,但高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中的92.9亿美元(基于投资银行汤姆森金融的调查)。

  摩托罗拉刚发布的这份财报计入了合计每股11美分的一次性开支,其中包括一笔诉讼和解支出,重组费用和一笔收购开支。不计这些项目,摩托罗拉第一季度每股收益2美分,与市场预期相一致。

  摩托罗拉第一季度管理层出现了动荡,公司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运营官同时辞职。

  此外,摩托罗拉还遭到了亿万富翁、投资人卡尔·伊坎(Carl C. Icahn)的“逼宫”。伊坎今年1月宣布,他希望被选入公司由13人组成的董事会。

  伊坎通过其旗下的机构收购了摩托罗拉近3%的流通股。他批评公司公司当前的董事会“消极而又被动”,并表示他们应为公司出现的问题负责。他呼吁股东在5月7日的年度会议上投票将他选进公司董事会。

  摩托罗拉则称伊坎没有资格进入公司的董事会。

  今年早期,摩托罗拉表示,为了降低运营成本,它将裁减3500名员工,占员工总数5%左右。

  该公司周三说,它的缩支计划正在顺利进行。

  周三早盘交易中,摩托罗拉股价下跌17美分,至17.78美元,跌幅为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