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海尔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发布

海尔发布全球首台多功能洗干一体机

  【搜狐数字家电消息】4月24日,海尔在沪举行“领袖”系列多功能洗干一体机的全球首发仪式,向全球市场推出首台融合了蒸汽洗、空气洗、智能烘干、电解水杀菌、超大洗涤等12项顶级洗涤科技的高端滚筒洗衣机。海尔领袖系列多功能洗干一体机不仅是全球最先进洗涤科技的集大成者,而且首次提出了“All-in-One”(多功能集于一身)设计理念,开创了一个“全能”的洗衣机时代,将成为滚筒洗衣机发展上的一个里程碑产品。

海尔领袖系列多功能洗干一体机

  据了解,海尔领袖系列具备的空气洗涤、蒸汽洗涤、电解水健康杀菌、DD变频直驱以及智能烘干、衣干即停等技术,均为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洗涤科技,以往高端滚筒洗衣机最多只能集合2项,全球洗衣机巨头没有一家能完全掌握所有技术。作为全球洗衣机市场的领导企业,海尔不仅独占着不用洗衣粉、智能烘干等顶尖技术,而且通过高效的全球研发能力,首先实现了对所有顶尖技术的掌握和整合。海尔领袖系列多功能洗干一体机的推出,标着着海尔在洗衣机研发上各个领域上,都已经居于领先地位,整体科技优势日益显著。

  海尔“领袖”系列定位为一款“全面满足都市时尚生活品质”的革命性产品,其最大的领先性还体现在设计理念上。不仅外观设计时尚典雅,个性十足,更是通过功能组合和创新实现了“一台洗衣机满足全部家庭洗涤需求”的目标,开启了家庭洗涤的“All-in-One”时代。9kg洗涤、6kg烘干的超大洗烘空间配合“蒸汽洗”可以轻松应付棉被、毛毯和羽绒大衣等大件物品的洗涤;空气洗功能,通过无水洗涤可以快速去除衣物上的杂味,从而避免了对高档衣物的洗涤次数,保护了面料;电解水杀菌洗涤,不仅可以用在内衣等贴身衣物的洗涤上,更对老人和孩子有全面的保护;智能烘干、衣干即停技术,最大限度的减少了晾晒和烘干过程对各种高档面料的伤害;上滑盖的设计,免除了“侧面横开式”取放衣物时用户必须深深弯腰的不便。海尔领袖系列能够全面满足消费者几乎全部的差异化个性洗涤需求,将“All-in-One”的设计理念发挥到了极致。参加新品发首发仪式的嘉宾普遍认为,海尔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领袖系列是截至目前市面上设计理念最先进、功能最全面的高端洗衣机产品,真正做到了“一旦拥有,别无所求”。

  “现在高端消费者对于洗衣机的需求非常多样化,也非常全面化,产品走向细分之后必须再次走向‘全能’,这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海尔洗衣机有关负责人分析说:“海尔领袖系列的定位已经不是一台简单的‘洗衣机’,而是家庭的‘洗被干衣吧’,像酒吧一样,是家庭成员享受生活的新空间,家庭的所有个性化的洗涤需求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充分的满足。领袖系列多功能洗干一体机的出现,不仅会开创洗衣机的一个新时代,也会开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与“领袖”系列同期登台亮相的还有在春季广交会上大放异彩的海尔不用洗衣粉洗干一体机——“净界”系列,同时发力波轮、滚筒两大系列洗衣机高端市场,这意味着海尔洗衣机捍卫王者地位的坚定决心。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以“All-in-One”设计理念为依托的功能聚合产品未来将会成为洗衣机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海尔以家电行业前沿者的视角,敏锐地捕捉到了中产阶层追求舒适、个性、健康、便捷、享受和尊贵的“品质生活新主张”,在功能同质化时代开创出了高端洗衣机市场的“蓝海”,领袖系列也因此成为洗衣机高端产品发展的一个新标尺。凸显了海尔一贯奉行的基于用户细分的差异化竞争策略,也为中国乃至全球高端洗衣机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澎湃动力。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衣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