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索尼爱立信发布功能最丰富第5代P系智能手机P1

完全移动办公室
--索尼爱立信发布迄今功能最为丰富的第五代P系列智能手机P1

 

    (2007年5月9日,上海)-- 引领智能手机开发的索尼爱立信今天发布了旗下P系列产品的最新成员P1智能手机。


    索尼爱立信产品营销负责人史蒂夫•沃克表示:“在某种意义上,P1是索尼爱立信P系列智能手机的一个重要进展的产品。同时在包括设计、速度和电池能力等方面都获得了很大的提升。”

    基于早期机型的强大功能,索尼爱立信P1支持一系列广泛的移动电邮解决方案与网络浏览应用,以及通过高速UMTS和无线局域网(WiFi™)技术实现的强大互联能力。

加上集成的尺寸和强大多媒体功能,P1就成为一个真正的移动办公室。P1基于开放的Symbian操作系统(v9.1) 和UIQ 3.0,为来自运营商、内容提供商和第三方开发者的多媒体应用提供广阔的前景。

    简而言之,P1有着普通手机大小却提供多种适应性极强的使用方式和特点:

 双功能键盘-全面字母-数字(比如QWERTY)文本输入,支持单手操作
 文本输入方式选择包括手写和文字拼写
 支持包括Exchange ActiveSync™ 和 BlackBerry Connect 4.0在内的移动电邮
 内置WLAN和VoIP 功能
 拥有名片扫描功能的320万像素摄像头
 超大2.6英寸穿透反射式触摸屏,便于明亮环境下浏览使用

移动电邮和远程办公
    移动状态下时时处于互联状态是日常工作生活的一部分,无论身处何地,索尼爱立信P1都能够保证用户及时处理公司和个人电子邮件、更新通讯录以及日历。P1支持包括Exchange ActiveSync™ 和 BlackBerry Connect 4.0在内的移动电邮,允许远程电子邮件和PIM数据删除,以防手机被偷或者放错地方时确保邮件和数据安全。

    用户可借助索尼爱立信P1,在移动状态下,阅读和编辑文件,无论是微软Word文件、PowerPoint演示文件还是Excel表格文件。P1可以使用户与PC同步,远程接入公司通讯录。

高速互联
    UMTS技术和内置WLAN功能支持高速网络浏览、数据下载、电子邮件处理,速度和效果就如同使用办公室的桌面电脑一般。索尼爱立信P1同时支持VoIP,可以借助网络进行通话。

出色的视觉效果
    得益于可以宽屏、横向显示页面的Opera™网络浏览器,通过P1进行网络浏览非常直观。超大、触摸QVGA显示屏由于使用穿透反射式显示技术,可以在明亮的环境下浏览和使用。32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存储高品质图片,或者通过图片博客与他人分享图片。该摄像头也可为商用服务,免去旅行中携带大量名片的烦恼,仅仅需要拍摄商务名片的近距离图片,名片扫描器会直接将联系人具体信息传送到通讯录中。

高品质娱乐生活
    除了作为一个商务工具,索尼爱立信P1同样可作为一个高级多媒体伴侣。P1 的音乐和视频播放器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随机提供的512MB记忆棒存储喜欢的音乐和视频片段。还可通过调频收音机获取最新新闻,无论做什么,P1 都会给用户带来丰富的选择余地。

    索尼爱立信P1是三频GPRS 900/1800/1900 和UMTS 2100手机,支持Wi-Fi 802.11b,将在2007年第三季度在特定市场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