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索尼爱立信发布全新时尚新机T650和S500

索尼爱立信 S500


    灵智设计  除了惊艳的峻峰黑和春蕾黄,S500更强调设计的活力、动感,桌面视觉效果和手机菜单可以随季节变换和日夜轮回而自动变幻。隐藏式背景光会闪亮来突出特定的活动,而当手机滑盖打开时,键盘会充满活力地闪烁。

    强大影像功能  使用200万像素摄像头享受拍摄的乐趣后,可以将人生中精彩瞬间与他人分享。可以随时随地拍摄一幅图片,然后将其直接博客到网上,也可将图片、视频片段发到其它手机上或网址上。

索尼爱立信 S500

    丰富娱乐生活  除了惊艳之美,S500更能丰富休闲时间的色彩,拥有媒体播放器和可扩展记忆棒,方便扩大音乐的存储量。同时,还可使用如音乐蓝牙接收器MBR-100这样的音乐附件,直接将手机里的音乐在家用音响上播放。使用S500可以玩3D游戏和借助网络浏览器在移动中上网冲浪。

    强大互联  S500提供与个人电脑连接的所有功能。用户可以使用索尼爱立信Disc2Phone音乐管理软件将喜欢的音乐从PC传送到手机里,而且不用借助其它软件可以将图像从手机传送到电脑里。当S500连接后,可以作为电脑的一个驱动。S500支持蓝牙2.0技术,支持与其它如T650这样的蓝牙设备快速、稳定地互联。

    索尼爱立信S500厚14毫米,为2.5G滑盖手机(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拥有峻峰黑和春蕾黄两种颜色选择,将于2007年第二季度在特定市场上市。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