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Computex2007 台北电脑展 > Computex07 数字家庭

Computex2007:珑华电子IPTV正式亮相

  Computex Taipei是亚洲最大的专业电脑展并已经跻身为全球第二大资讯电子展,每年均吸引了数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买主及专业人士,是台湾IT业者与全球商业往来的最大最佳贸易平台。同时,Computex也是消费者了解前沿电脑技术和厂商展示最新产品的盛会。Computex 2007将于2007年6月5日-6月9日在台北举办,泡泡网的特派员已经飞往台北全程报道本次展会的盛况,以下就是Computex 2007的最新消息:

     在此次Computex 2007展会上,我们有幸见到了珑华电子的IPTV,IPTV是近年来的一个热炒的概念性产品,此次展出,我们可以有更直观的认识。

    IPTV模块

    通过POWER LINE作为传输介质,然后使用家庭路由器把数据发送到终端设备上。

    IP SET-TOPBOX的配置

    此模块配置不俗,其中使用了MIPS 4000 RISC的CPU,板载了128M的内存,存储介质为160G的硬盘,支持1080P格式输出,具有数字机顶盒DVB功能,智能卡读取功能。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