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数码应用 > 手机

把MSN搬到手机上 主流机型上的MSN试用截图

  Windows Live Messenger For Mobile(俗称手机MSN)最近免费了,但是还有不少朋友对这款手机即时通讯工具不够了解,那么我们就在这里介绍一下 Windows Live Messenger For Mobile。手机MSN是针对非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所以大部分的诺基亚、索爱、三星等主流机型都可以用。

  手机MSN是一个免费软件,不过还是会有GPRS流量费,所以大家最好去办个GPRS套餐。看看手机里的图标造型,很cute的小人,挺精致。

手机MSN

手机MSN

  登录就跟在电脑上差不多,输入自己的帐号就ok了,不过好像也支持其他非MSN邮箱。

手机MSN

手机MSN

  说起来手机msn大部分的功能,包括和联系人聊天,查看联系人信息以及贴表情都和电脑上的差不多,所以不用多琢磨,用起来很方便

手机MSN

手机MSN

手机MSN

  最酷的应该还是下面介绍的传送语音和图片的功能哦,因为实在是棒了,呵呵。

手机MSN

手机MSN

手机MSN

  拿着手机随便待哪也可以这样不用打字的跟PC端的好友聊天,hoho。问为什么不直接电话?拜托,人家现正在电脑那头忙着呢,哪有空煲电话呢,所以还是这样比较好,大家都方便。

手机MSN

手机MSN

手机MSN

  不少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个手机版MSN还有一个天地哦,这里不得不抱怨一下,图标按钮太小了,不是我喜欢摆弄的话,还真没发现了。看见左下图界面里那个右上角的三角形图标了嘛,手机按钮按右拨,就看到左边的一个全新界面了哦,原来别有天地

手机MSN

手机MSN

  在这个界面里可以登录hotmail邮箱,也可以登录你的spaces空间,从手机上看看自己的个人空间,感觉还真不一样,呵呵这样看手机MSN还真跟PC的msn比较像了,这个列表像不像电脑里messenger那一排频道标签呢。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