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搜狐数码频道 > 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 > 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新闻
   联想笔记本奥运火炬典藏版孕含商机无限
      时间:2007年06月19日20:16

  2007年4月27日,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祥云”火炬的亮相,本届奥运火炬的设计者——联想正式推出了全球首款奥运会火炬典藏版笔记本电脑。

  联想笔记本奥运火炬典藏版纪念机型推出以来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北京奥运会火炬创作总指导,联想创新设计中心高级总监姚映佳这样诠释这款以 “Human-oriented” 为核心理念的产品,“人性化设计,国际化人本趋势是联想奥运火炬纪念版笔记本的核心设计理念”,姚映佳介绍道,“奥运精神超越了种族、民族、国家、宗教,为笔记本电脑这种计算设备注入情感元素与文化底蕴,是这款奥运会火炬典藏机型蕴含的设计内涵。同时,更体现出了联想所倡导的自主创新理念,在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创新之路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中华民族期盼奥运的心情也越来越强烈。将中国文化融入超越了种族、民族、国家、宗教的奥林匹克精神,联想笔记本奥运火炬典藏版纪念机型就如同让世界了解中华文明的窗口,无论在笔记本业界或是在奥运史上,都具有纪念意义。同时,这款产品的推出, 也必将掀起新一轮的奥运纪念品收藏热潮。

 

活动主办方 活动合作媒体
联想官方网站
联想集团(香港交易所股分编号:992;ADR:LNVGY)积级打造全球最佳个人电脑,拥有以创新、高效及客户满意度为导向业务模式,并积极投资于新兴市场……[更多联想奥运新闻]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