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搜狐数码频道 > 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 > 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新闻
   倡导创新 联想火炬本铸成“业界典范”
      时间:2007年06月19日20:17

  近年来,联想笔记本凭借着创新的设计理念,相继推出了可口可乐机型、小熊维尼机型、雪山机型、皮革机型等多款具有独特设计主题的限量版笔记本产品。2007年4月27日,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祥云”火炬的亮相,联想正式推出了全球首款奥运会火炬典藏版笔记本电脑,更是为联想所倡导的自主创新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最早将创新设计提升到公司战略层面的中国企业,联想早在1996年就在产品开发中率先引入工业设计;2001年,联想正式成立工业设计中心,作为独立的公司级研发平台,2005年,工业设计中心更名为内涵更丰富的创新设计中心。经过十多年持续投入和积淀,联想在建起一支国际化的高水平创新设计团队,逐渐形成了系统的创新理论和机制。优秀的设计团队和系统的创新理论相得益彰的合力,形成了联想创新设计的强大引擎。

  凭借这一强大的引擎,蕴含创新设计和人性化应用理念的多款天逸笔记本,在美国IDEA(工业设计优秀奖)、德国Red dot和IF、CCTV创新盛典等多个国际重量级设计大赛中获得大奖,赢得全球工业设计界的认可和用户的喜爱。

  遵循专业、专注、创新的设计理念,以及在笔记本设计方面的积淀和不断创新,联想笔记本奥运会火炬典藏版纪念机型的问世,将毫无疑问成为笔记本业界创新设计的典范。

 

活动主办方 活动合作媒体
联想官方网站
联想集团(香港交易所股分编号:992;ADR:LNVGY)积级打造全球最佳个人电脑,拥有以创新、高效及客户满意度为导向业务模式,并积极投资于新兴市场……[更多联想奥运新闻]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