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搜狐数码频道 > 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 > 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新闻
   带着奥运光环 联想推出三款笔记本新品
      时间:2007年06月19日20:17

  “带着奥运的光环”,6月11日,由2008北京奥运火炬设计团队主导设计的三款联想笔记本电脑新品震撼推出。

  无论是将高科技元素完美融合的联想天逸F31,集合完美娱乐应用的“娱乐助跑手”——联想天逸F41,还是源自北欧设计理念的“Smart Box”——联想旭日C430,都融合了2007设计界最重要的时尚设计元素。这些新品不仅继承了上一代产品的人脸识别、娱乐飞梭等领先技术,更融合了全新的高触感键盘、5.1杜比技术,以及APS硬盘防护系统,这些创新的技术,赋予了每款笔记本电脑与众不同的性格,更很好诠释了联想的设计理念。

  为奥运设计火炬,为你设计天逸。奥运精神是人类永恒追求的目标,而设计则是一条无止境的长路。从产品的外观、应用到整个市场,作为消费笔记本电脑市场的领导者,联想笔记本一直以不断创新的科技应用、时尚经典的设计元素、人性化的应用模式,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2007年乃至更远的未来,联想天逸都将把传递奥运精神为己任,以产品为核心的奥运营销之路,将会用创新产品和完美体验,为用户设计更多的体验价值。” 联想集团副总裁夏立这样说:“联想相信,迸发着中国5000年文化积淀的智慧和国际顶尖应用技术与时尚潮流的联想天逸,会将这条路越走越远。”

 

活动主办方 活动合作媒体
联想官方网站
联想集团(香港交易所股分编号:992;ADR:LNVGY)积级打造全球最佳个人电脑,拥有以创新、高效及客户满意度为导向业务模式,并积极投资于新兴市场……[更多联想奥运新闻]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