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搜狐数码频道 > 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 > 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新闻
   为奥运设计火炬 为你设计天逸
      时间:2007年06月19日20:19

  2007年4月27日,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的问世,由奥运火炬原班设计团队——联想创新设计团队设计,IT业界和奥运史上第一款以奥运会火炬接力为主题设计的笔记本产品也在世人面前惊艳亮相。

  象征千年中国印象的“漆红”色与“祥云”图案交相辉映,渊源悠久的中国文化与平等、团结、进取的奥林匹克精神在联想天逸笔记本电脑设计师的笔下,紧密融合在了一起。设计者以深厚的设计功底和对中华文化、奥运精神和时尚设计理念的深厚领悟,创造了这款高雅、精致,尊贵而富有品位的典藏珍品。

  为奥运设计火炬,为你设计天逸!一代又一代的天逸产品不断以新的面貌呈现,演绎着一条由中国延伸至世界的设计之路。当奥运会日近之时,源自于2008北京奥运火炬设计团队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联想天逸奥运火炬典藏版机型应运而生。它为酷爱奥运与高科技产品的用户,提供了百年难遇,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产品,更为普通大众提供了一个更加贴近奥运、将奥运永远收藏的机会。联想天逸设计师们怀揣着“同一个奥运梦想,同一个奥运心愿”,秉承“把中国文化传播到全世界”的思想,倾注了中国文明积淀,和“Human-oriented”的情感元素,精益求精的锻造出了新一代联想天逸新品。因你而生的天逸和与奥运同在的联想,交相辉映,在从北京到世界的奥运之路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主办方 活动合作媒体
联想官方网站
联想集团(香港交易所股分编号:992;ADR:LNVGY)积级打造全球最佳个人电脑,拥有以创新、高效及客户满意度为导向业务模式,并积极投资于新兴市场……[更多联想奥运新闻]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