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奥运 圆梦2008

当前位置: 搜狐数码频道 > 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 > 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新闻
   “与奥运同行”--联想笔记本开启暑促攻势
      时间:2007年06月19日20:21

  伴随着笔记本市场暑期促销的全线启动,联想电脑也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回馈用户活动。从这个暑期开始,不仅有联想天逸F31、F41以及旭日C430带给你全方位的全新体验,更有围绕奥运这一主题,联想笔记本在暑期展开的一系列市场活动,带你进入新一轮的奥运热潮。

  本次暑期促销的主题为“缤纷好礼迎奥运,时尚娱乐爽翻天”,通过苹果AirPort Express和为游戏fans特别打造的游戏悍将礼包,让联想天逸新用户充分享受无线影音、无线网络、无线打印,以及痛快淋漓的家庭游戏体验。

  而遍布全国的五千余家联想笔记本专卖店面,还将围绕奥运主题进行全面展示,其中更有54家核心卖场,把火炬典藏版纪念机型和奥运火炬文化带到现场,让每一位前来体验的用户,都能从现场的环境中,了解到08北京奥运火炬和火炬笔记本电脑的设计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同时,全国将有近亿名用户,在6月份启动的全国575站奥运主题活动中,将可以目睹火炬典藏版纪念笔记本机型的风采,并通过现场数套演示方案,第一时间体验联想天逸高触感键盘、杜比音效、红外遥控器以及APS硬盘防护系统带来的完美体验时尚娱乐套餐。更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1-2级城市8站活动,将通过一系列活动,让现场用户能够有机会成为能够拥有火炬典藏版笔记本机型的幸运儿。

 

活动主办方 活动合作媒体
联想官方网站
联想集团(香港交易所股分编号:992;ADR:LNVGY)积级打造全球最佳个人电脑,拥有以创新、高效及客户满意度为导向业务模式,并积极投资于新兴市场……[更多联想奥运新闻]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