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苹果iPhone存在十大瑕疵 可能吓退部分用户

  6月27日消息,想要一部iPhone?你肯定会想要。它是一件创新的产品,看上去很迷人,而且——至少是在近期内——会成为身份的象征。但在一片大肆吹捧的迷雾中,你会很容易忽略这样一个事实,没有什么东西是完美的,苹果最新的感觉也有它的不足之处。

我们现在手边还没有实机,但从已公开的信息来看,毫无疑问一些人用起iPhone来会有诸多不便。因此,在扔掉现有手机之前,最好先考虑考虑下面的问题。

  1、数据传输速度问题。AT&T的EDGE网络2005年发布,数据传输速度最高可达100kbps,这在当时称的上是高速了,但现在成熟的3G传输数据的速度已可以达到好几百kbps,苹果决定不支持AT&T的UMTS-HSDPA 3G网络应该是个短视之举。

  2、有限的第三方应用软件。苹果当初发布iPhone时,似乎完全排斥第三方软件,苹果为此甚至在网上遭到了请愿形式的抗议。现在苹果说开发商可以创建Safari环境下的iPhone应用软件。但这里有两个问题:第一,考虑到iPhone使用了较慢的EDGE网络连接,这些应用软件可能会相当简单;第二,许多开发商似乎讨厌为Safari写程序。

  3.软键盘问题。iPhone屏幕上的键盘图像用史蒂夫·乔布斯的一根指头捣着用没问题,但习惯了用拇指敲击BlackBerry实体全键盘的人可能会受不了。

  4、价格问题。你可能早已了解iPhone高的离谱的价格:4GB版本售价400,8GB版本售价500。但这还没有计算买部iPhone必要的相关的开支,即你还得接受AT&T为期2年的服务。据最新报道,最低月资费为60美元。此外,AT&T的服务得分并不总是很高,现在你满意,明天iPhone不再是这个星球上最时髦的手机了,你会有什么感受呢?

  5、不适合商务人士使用。iPhone至少在现在没有像BlackBerry、Windows Mobile、Palm和Symbian智能手机一样提供一长串和商务相关的功能。

  6、缺少Web插件。iPhone的Safari可能会成为手机上最像桌面浏览器的浏览器,但它却没有提供今天的网站必须的全套插件、播放器软件和其它增强功能。

  7、电池续航问题。苹果称iPhone电池可维持最长8小时的通话时间、250小时的待机时间、6小时的上网时间和7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和24小时的音频播放时间,但它同时附加了许多限制条件。

  8、还是电池问题。iPhone电池无法让你DIY。因此,当它的续航时间缩小到充一次电只能维持6.5分钟的时候,你将不得不送修。

  9、每个人都想要部iPhone,包括小偷。

  10、屏幕防污问题,想同时用上全部五根手指?最好先洗洗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