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奥运联想千县行 > 千县行回顾 > 回顾新闻

“奥运联想千县行”大型主题活动在京启动

  2006年6月29日,北京奥组委与联想集团联合宣布启动致力于县镇奥运普及的奥运联想千县行大型主题活动。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以“奥运传递梦想 教育圆梦中国”为主题,在北京奥组委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的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主办,已经成为北京奥运会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陈绍鹏、联想集团负责全球奥运营销的副总裁李岚、奥运冠军王义夫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2005年6月26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主题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正式发布。它集中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的实质,表达了全世界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追求人类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望。伴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各种丰富多彩的奥运文化活动在北京等大型城市以及青岛等奥运举办城市中已陆续展开。然而,作为生活在中国广大县镇的青少年,他们也有着“同一个梦想”:他们对奥运也有着同样强烈的渴望和憧憬,也同样需要奥运精神的激励和鼓舞。正如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所说:“消除地区差异,通过有效的方式在中国更广泛的地区传播奥林匹克理想,让县镇的孩子同大城市的孩子一样共享奥运精神是我们奥运筹备期间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我们奥运主题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具体体现”。

  今天,联想集团作为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的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主动扛起普及奥运精神的大旗,开展了此次面向县镇地区普及奥运精神和文化的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本次“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自2006年6月开始,将历时一年,走遍全国近千个县城和县镇城市,借助联想在全国广泛的渠道平台传播奥运文化和奥运精神,帮助百万偏远县镇地区的青少年感受奥运,走近奥运,实现他们的奥运梦想。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联想将在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中以奥运联想讲堂、奥运联想消夏晚会等形式展开奥运知识讲座、奥运知识资料派发、迎奥运万人签名、北京08奥运志愿者征集宣传、名师教育方法讲座等丰富多彩的奥运教育内容。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陈绍鹏表示:“普及奥运是联想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的义务和责任。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将最终实现三大目标:首先是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让孩子们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激励下奋发图强,不断拼搏、努力进取;其次是分享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们能够通过配置强大教育功能的联想家悦电脑以及亲耳聆听名师讲座获得更丰富的教育资源,助力学习,成才圆梦;再次是提供联想奥运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孩子们获得助力学习的基础教育工具,弥补当地教育资源匮乏的缺陷。用奥运精神来教育广大青少年,通过科技知识和教育资源武装青少年的头脑是北京奥组委和联想集团携手推出此次大型公益活动的主要宗旨。”

  据了解,联想作为奥运TOP厂商对于奥运精神有着深刻的理解,也有着丰富的奥运普及资源和经验。自2004年以来,联想成功实施了专注于县镇地区教育资源普及的“圆梦计划”,经过从2004年进入市场的县镇电脑普及风暴、圆梦快车千校行电脑知识推广活动到2005年整合优质教育资源的新家悦电脑发布以及“同在蓝天下”公益宣传活动,使联想在县镇地区获得了丰富的市场经验与资源储备,为联想能够成功地在县镇地区普及奥运提供了的重要保障。

  联想集团负责全球奥运营销的副总裁李岚表示:“自2004年联想集团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和文化,先后开展了“我支持、我参与”、联想奥运夏令营、联想奥运文化周等一系列的公益宣传活动,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范围内播撒奥运火种。奥运联想千县行是联想2006年奥运推广最重要的活动之一,联想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在全国的范围内再次掀起奥运热潮,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来。同时,也希望通过传递奥运精神,鼓舞和激励偏远地区的青少年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绍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