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使用习惯大颠覆? 苹果iPhone本站评测上篇



虚假的立体声扬声器

  iPhone在长久的宣传中给人的印象便是配备了立体声的扬声器支持,而事实上iPhone也在机身底部的数据线接口两旁提供了对应的蜂窝型点阵,很容易令人相信其采用了立体声的扬声器。不过在我们测试的过程中发现,两个所谓的左右独立扬声器发声孔真正发出声音的只有一个,那么另外一边提供了什么功能呢?难道就是空设用来装饰的?实际上,这只是一个麦克风设计,让人感到遗憾。在扬声器的音质方面,我们一直相信苹果在iPhone的身上会做的很好,但是事与愿违,受到超薄的机身影响,iPhone的独立扬声器只能够是采用了口径较小的扬声器,在此其音质也非常的一般,铃声的音量偏小,并且穿透力很不足,在最大音量的状况下还经常有破音的现象出现,只有在二分一以下的音量标准才能够让大家很好的进行音乐的欣赏。

扬声器的效果很一般

  iPhone在铃声的设定方面较为霸道,其仅能够使用内置的铃声进行设置,支持MP3等多种格式的回放,但是可惜的用户无法直接简单的进行铃声的添加和设定,即便是通过iTunes下载的正版音乐也无法设为铃声使用。虽说当前已有能够为iPhone添加MP3自定义音乐的支持,但是那种方式的复杂性相信没有多少个用户可以耐心的忍受,在此我们对此方式也就暂时忽略不提。iPhone提供了很多种功能的独立提示音的设定,不过遗憾的是没有能够提供情景模式的功能,短信音无法切换、振动和响铃的切换都只能依赖机身上的静音开关,整机在铃声设定方面有着很多的不足之处。

铃声设置也受到很多的限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