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奥运联想千县行 > 联想千县行新闻

联想助您圆梦2008 奥运联想千县行即将走进宜宾

  “挑战奥运冠军”、“到北京观看奥运会”,这些事情似乎很遥远。不用等待,8月5日在宜宾市地标广场,这一切就将来到您身边。由联想集团主办、作为北京奥组委特批支持的北京奥运会文化活动之一的“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8月5日下午五点将在宜宾市地标广场隆重举行。

届时,除了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和奥运知识长廊展览外,奥运会乒乓球金牌得主陈龙灿将莅临现场助阵,与宜宾市乒乓球爱好者过招比试,同时他还将与宜宾的青少年面对面交流奥运感受。此外,联想集团将通过千县行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100名品学兼优、富于奥运拼搏精神的优秀青少年组成“联想奥运圆梦团”,赞助他们于2008年亲临北京观看奥运会,实现他们的奥运梦想,并通过他们的拼搏精神与感人事迹,激励更多的青少年奋力拼搏,早日成才。

  记者从主办方联想集团获悉,此次“挑战奥运明星--奥运会乒乓球冠军陈龙灿”的赛制将通过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地行。凡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宜宾市民,即日起就可以通过电话咨询和报名参加。8月3日报名截止,联想将从报名者中挑选出20名选手参加初赛,产生2名成绩最优秀的选手在决赛中挑战陈龙灿,挑战成功者还将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奥运圆梦团”成员则将在现场通过奥运知识和运动项目的竞技产生,联想集团将赞助“奥运圆梦团”成员亲临北京观看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部分赛事。

  此次千县行活动是继6月2日联想集团在井冈山老区隆重启动了2007年的奥运联想千县行首站活动后,首次到达酒都宜宾。而作为北京奥组委特批支持的北京奥运会文化活动之一的“奥运联想千县行”在圆满完成2006年活动之后,再次以崭新的面貌踏上了新的征程。2007奥运联想千县行以“一起奥运,圆梦2008”为主题,将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奥运主题广场体验活动在全国1500个左右的县镇地区展开,将直接影响600余万人。据悉,今年的千县行活动计划开展408站,包括40个金牌站和368个银牌、铜牌站,宜宾被列为金牌站之一。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