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奥运 圆梦2008

当前位置: 搜狐数码频道 > 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
   联想火炬手选拔首发评审敲定 成龙是否到场成谜
      时间:2007年08月17日11:03

  本周六,“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节目揭幕战将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节目拉开序幕,西南赛区的三十位火炬手候选人将在周六周日角逐产生10位奥运火炬手。由奥运相关知名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将为每一位候选人给出评审意见,并最终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定胜出者。虽然节目组并未对外公开火炬手评审团名单,但内幕消息透露,本周六周日的评审名单早已经全部敲定。

  众体育明星和福娃设计者将会成首发评审

  记者从火炬手节目组了解到,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屠铭德、著名演员首批联想提名火炬手濮存昕、体育明星如体操冠军莫慧兰、短道速滑名将杨洋、吉祥物福娃的设计者韩美林、奇战地记者唐师曾以及著名教育专家徐小平等知名人士都确定将在本周六的揭幕战中亮相担任评审团,另外央视也将派出敬一丹,崔永元等名嘴参与到评审团中。

  “你就是火炬手”活动负责人称,在历时近2个月的火炬手评选中,评审团将成为候选人以外最大的亮点,他们都将由奥运相关知名人士组成,不仅在节目中完成对准火炬手的点评,更将畅谈各自和奥林匹克鲜为人知的内情故事。

  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奥运福娃设计者韩美林将会担任本周六首播西南赛区火炬手选拔节目的评审,而恰好三十位选手中有一位来自成都大熊猫基地的一位熊猫饲养员,这位饲养员专职照顾的正是熊猫晶晶,据传晶晶正是福娃中的熊猫晶晶的创作原型。一位是福娃熊猫晶晶的设计者,一位是活体大熊猫“晶晶”的饲养员,这两位福娃晶晶之父在现场是否能擦出火花十分值得关注。

  向成龙周华健发出邀请 是否首发成谜

  另悉,“你就是火炬手”节目组也已经向成龙和周华健发出了邀请函,邀请两人担任火炬手评审。其中,作为北京奥运会形象大使的成龙,其本人在明年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过程中作为火炬手跑400米的呼声已经很高。据称,成龙很可能将会前来北京担任“你就是火炬手”节目评审,使自己提前进入火炬手状态。而本周六周日的西南赛区揭幕战评审团当中是否会有成龙和周华健两人,还需等到本周六才能知晓。

 

活动主办方 活动合作媒体
联想官方网站
联想集团(香港交易所股分编号:992;ADR:LNVGY)积级打造全球最佳个人电脑,拥有以创新、高效及客户满意度为导向业务模式,并积极投资于新兴市场……[更多联想奥运新闻]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