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奥运 圆梦2008

当前位置: 搜狐数码频道 > 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
   联想新疆选拔奥运火炬手 "高空王子"阿迪力获选
      时间:2007年08月20日09:01
阿迪力(左)与杨春风(右)获联想奥运火炬手提名
阿迪力(左)与杨春风(右)获联想奥运火炬手提名

  【搜狐IT消息】(文/芳草地)继6月23日联想启动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以来,上海广州青岛成都、重庆等地相继启动,联想火炬手选拔活动可谓如火如荼。8月18日,联想新疆站奥运火炬选拔活动正式启动,“高空王子”阿迪力和珠峰登山队杨春风获联想奥运火炬手提名。

  据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透露,自6月30日在上海、广州两地同时启动联想奥运火炬百城巡展以来,目前已经走过杭州太原福州哈尔滨等28个城市,直接影响100万人。正式公开选拔仅1个多月,总报名人数已经达到近8万人。

与奥运火炬合影
与奥运火炬合影

  陈绍鹏表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共创和谐家园,既是联想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联想的历史使命。联想启动火炬手、护跑手的大型公开选拔,希望能够让更广大的公众有机会参与到火炬传递和北京奥运会当中,让普通人也有机会成为无比荣耀的奥运火炬手,跑出人生最精彩的一段路。”

新疆小朋友现场画奥运图
新疆小朋友现场画奥运图

  据悉,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以“公众推荐”和“自我报名”两种主要方式进行。“公众推荐”方式通过大众推举,评委审核筛选产生200名奥运火炬手。“自我报名”方式则将通过公开选拔,由奥运相关竞赛胜出70名奥运火炬手。以上方式最终选拔出联想的270名奥运火炬手。其中通过“自我报名”形式公开选拔产生的70名火炬手,还将有机会角逐19个“国际火炬手”名额,亲历跨越全球19个国家的奥运圣火传递。

  迄今为止,联想已公布的提名火炬手名单包括濮存昕、申雪、赵宏博、王顺友、孔祥瑞、朱建华、庄泳、李莉、刘必胜、阿迪力、杨春风、施舟人、释延裕、曹爱文、王照怡、梅冬、蒋爱兵等人。

  

 

活动主办方 活动合作媒体
联想官方网站
联想集团(香港交易所股分编号:992;ADR:LNVGY)积级打造全球最佳个人电脑,拥有以创新、高效及客户满意度为导向业务模式,并积极投资于新兴市场……[更多联想奥运新闻]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