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21日10: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7年8月13日,摩托罗拉公司即将正式上市的最新款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智能手机——Q 9h开始接受国外各大专业手机媒体的评测。在三个半月以前,摩托罗拉Q 9h曾经为了突出自己可以工作在HSDPA这种速度更快的无线数据网络当中的特点而舍弃原来Q q9的命名方式,以使消费者可以在越来越庞大的摩托罗拉Q家族当中,非常轻松地分辨出Q、Q gsm以及Q 9h之间的区别。不过对于这款在今年02月12日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正式拉开帷幕的手机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世界3GSM 2007大会中发布的智能强机来说,我们中国大陆地区的用户恐怕再短时间内使无福消受了。但是笔者在这里可以透露给大家一个利好消息,那就是摩托罗拉Q gsm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地区,目前已经开始在摩托内部进行测试。

  同前辈Q一样,摩托罗拉Q 9h依旧是定位于顶级商务人群,其QWERTY全功能键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快捷和最舒适的输入感受。同时,该机的厚度依旧只有11.8毫米,保持了“刀锋战士”的犀利本色。该机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头,采用了美国“微软”公司即将推出的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并基于Standard平台的智能手机。更令人兴奋的是,摩托Q 9h可以工作在有“第3.5G网络”之称的HSDPA中,系统自带的Plays For Sure工具能够为用户带来更高速、更酣畅的在线欣赏流媒体方式。摩托罗拉Q 9h采用了micro SD(T-Flash)存储卡作为第三方存储介质,支持热插拔技术,机身容量为256MB,可以播放AMR NB、AMR WB、MWA、MP3、AAC、AAC+、eAAC+、WAV和MIDI格式的音乐文件,并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音乐传输技术。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