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停止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绝版奢侈享受 法拉利版Vertu手机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23日10:15 来源:PCHOME

  Vertu在拉丁文中的原意是“高品质、独一无二”,而诺基亚的超高价手机Vertu强调结合“通讯”(coMMunication)与“奢华”(luxury)两种概念,锁定追求独特经验的顶级客户。1支Vertu手机的造价在10至15万人民币,由打造劳斯莱斯汽车的同一批工匠负责纯手工打造,同时使用多种珠宝和贵重金属为材料,每种机型都限量发行,兼具收藏价值。机壳有黄金和白金两种,屏幕采用不会产生刮痕的蓝宝石水晶,在按键部份,每一个按键底下都有一颗红宝石,确保触感准确。

  总部位于英国的Vertu公司于2002年1月成立,它专门替世界各地的富豪量身定做手机。Vertu手机以手工方式拼装零件、机身上镶嵌了高级珠宝,屏幕采用硬度仅次于钻石的蓝宝石水晶,键盘用红宝石为基材,包裹手机边缘的皮革则来自劳斯莱斯汽车的皮椅厂,整个手机拥有二十多项专利,可说集豪华于一身。 完全由手工作坊制造出来的VERTU的全部部件超过400个,每一个都使用最好的材料。在VERTU的制造过程中共产生了20项新专利。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