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1

01

上一页 停止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8G版N95、N81真机!诺基亚发布5款重量级新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30日09:05 来源:PConline

  诺基亚8月29日在广州推出五款专为娱乐、音乐和游戏优化的全新手机。其中就包括万众期待的8G版N95和N81。它们每一款手机都拥有专用音乐或游戏键、可扩展的内存、宽大显示屏和优化的电池性能,以确保娱乐内容的接入快速且便捷。这些终端的价格从225欧元至560欧元不等,这些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与此同时,诺基亚还推出了两款新的诺基亚品牌的配件。诺基亚蓝牙立体声耳机BH-503与具备立体声蓝牙支持功能的诺基亚XpressMusic手机兼容;小巧然而功能强大的诺基亚口袋扬声器MD-6与支持2.5毫米/3.5毫米插孔的诺基亚XpressMusic手机兼容。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