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停止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诺基亚N95 8GB版本真机(多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30日11:30 来源:搜狐数码

  诺基亚N95 8GB继承了其前作的主要功能,如支持卡尔蔡司镜头的500万像素相机,内置A-GPS、WLAN、HSDPA(中国内地版本不支持WLAN和HSDPA),采用创新的双向滑盖设计等,此外还拥有一个全新功能——机身内存多达8GB。它还拥有一个全新的2.8英寸明亮显示屏,这是迄今为止多媒体电脑手机拥有的最大显示屏,因此,用户无论是欣赏视频、浏览互联网,还是查看地图,都非常轻松。可扩展的内存使诺基亚N95 8GB多媒体电脑手机可支持长达20小时*的视频播放,或者储存多达6000首歌曲。这款手机预计将于2007年第四季度上市,不含补贴和税的零售价约为560欧元。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