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停止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诺基亚音乐新机5610 XpressMusic真机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30日12:06 来源:搜狐数码

  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是一款摇动移动音乐世界之作。铝质边框令全黑高光外壳和可支持1600万色彩显示的2.2英寸宽大显示屏更加夺目。它支持水晶般清澈的高保真音效和长达22小时的音乐播放,可选购的4GB microSD存储卡可储存多达3000首歌曲。而且,它还不止是一部手机和一款音乐播放器,它还是一台高质量的320万像素相机,支持自动聚焦和双LED闪光灯。它支持3G技术,下载、网络浏览和视频呼叫因此更为便捷。这款手机预计将于2007年第四季度上市,不含税和补贴的零售价约为300欧元。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的2G版本预计将于2007年第四季度在中国内地市场上市。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