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空调购买指南

个个都是省电高手 五款节能空调大搜罗

  
  钛金蒸发器铝箔 TCL KF(Rd)-25GW/G4空调

  TCL KF(Rd)-25GW/G4空调是一款一匹的壁挂式冷暖空调。其外观它采用了手机表面精细技术处理优质光面板,造形靓丽时尚。这款产品配备了镜面数码显示,对其运行状态一目了然。钛金蒸发器铝箔,具有消灭、分解附着在蒸发器少表面的多种病毒、霉菌、尘螨。



 TCL KF(Rd)-25GW/G4空调

  TCL KF(Rd)-25GW/G4空调还使用了去甲醛功能,其有效率达92.3%。钛有永不磨损的特性,能够防止制冷(热)效果递减现象,能长期保持效能等级。钛金蒸发器铝箔不会在其表面形成水桥,堵塞风道,从而使空调始终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

  编辑点评:TCL KF(Rd)-25GW/G4空调是一款1匹的冷暖空调,而且配备了银离子过滤网,具有主动杀菌功能。这款产品目前的价格为2798元,感兴趣的朋友到苏宁联想桥店体验。

TCL KFR-25GW/M1空调

[参考价格]2798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