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手机搭载Vista! 智能王HTC Shift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08日09:28 来源:PCHOME

  人们一向习惯将功能强大到可怕的手机用“怪兽”来形容,比如HTC推出的Advantage X7500等智能手机就是最好的例子。而现在,怪兽家族中又出现了一位看起来令人疯狂的智能新机王。这便是HTC在全球最大的国际通信展览CTIA WIRELESS 2007之上最新震撼推出的搭载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的终极智能之王—HTC Shift。

  事实上,如果没有显眼的GSM/GPRS/EDGE以及UMTS/HSDPA网络字样,这款看起来与HTC Advantage X7500非常相似的智能手机会因为超级强悍的硬件配置和完美功能而被人误会是一部UMPC(Ultra Mobile PC 超便携个人电脑)。或者换句话来说,这款火热问世的HTC Shift其实就是一款支持GSM移动网络和语音通话功能的UMPC。根据HTC官方的提供的数据显示,这款智能之王拥有7英寸的宽幅触摸屏幕,并内置有30GB的硬盘,搭载了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除了可通过第三方软件随意扩展产品功能之外,还具备与电脑相差无几的多媒体功能。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 11播放器,兼容几乎所有的音频和视频文件。同时在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和WCDMA/HSDPA网络的同时,还具备蓝牙V2.0技术和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此外,虽然不清楚该机采用主频为多少的处理器,但有国外媒体报道该机还拥有1GB的RAM,并拥有SD存储卡插槽。而通过QWERTY标准键盘和7英寸宽屏更可让用户随心所欲的编辑电子邮件,上网聊天或是进行浏览网页和收发邮件等相关操作。

  有些遗憾的是,HTC目前还没有提供该机的具体技术参数和其他更多详细资料。但相信随着CTIA WIRELESS 2007在今天的正式开幕,HTC将公布该机进一步的相关信息。此外,在发布HTC Shift的同时,HTC公司还同步推出了采用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版本的Advantage,拥有一个5英寸分辨率640×480像素的VGA级65K色TFT屏幕,内置主频高达624MHz intel Bulverde处理器和8GB硬盘以及256MBROM/128MB RAM,并支持GSM四频和WCDMA/HSDPA网络以及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也同样内置有全新的“VueFLO”功能和GPR导航功能。也就是说,和中文版本的多普达U1000相比,最新问世的HTC Advantage使用了更新的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其他相关配置和功能如出一辙。

  按照HTC官方的计划,搭载Windows Vista系统的HTC Shift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在美国和欧洲上市。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