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奥运联想千县行 > 联想千县行新闻

百位奥运明星助阵 07奥运联想千县行英德站启航

  继6月2日联想集团在素有革命摇篮之称的江西井冈山老区隆重启动了2007年的奥运联想千县行首站活动后,9月22日千县行活动到达了广东英德。至此,由联想集团主办、作为北京奥组委特批支持的北京奥运会文化活动之一的“奥运联想千县行”在圆满完成2006年活动之后,再次以崭新的面貌踏上新的征程。

同时,作为联想集团人文奥运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2007千县行的启动也标志着联想正式拉开人文奥运战略的序幕。英德市副市长陈丽霞、体育局长郑中重、教育局副局长陈汉明、市政府办副主任何可造、联想广东分区消费业务处经理陈勇、著名奥运冠军陈伟强及英德市各中小学的领导及教师共同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2007奥运联想千县行以“一起奥运,圆梦2008”为全新主题,将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奥运主题广场体验活动在全国1500个左右的县镇地区展开,并将直接影响600余万人。今年的千县行活动计划开展408站,包括40个金牌站和368个银牌、铜牌站,英德被列为金牌站之一。此外,活动还将携手近百位历届奥运明星组成“千县行奥运冠军团”,一起共同深入活动举办的县镇城市,让当地的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能有机会与这些奥运冠军亲密接触,共同感受奥运冠军所带来的拼搏进取的奥运精神,共同为北京2008奥运会加油助威!作为奥运冠军团的成员,第23届奥运会举重60公斤级金牌得主陈伟强出现在英德与当地的青少年面对面交流奥运感受。此外,据悉,联想集团还将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100名品学兼优、富于奥运拼搏精神的优秀青少年组成“联想奥运圆梦团”,赞助他们于2008年亲临北京观看奥运会,实现他们的奥运梦想,并通过他们的拼搏精神与感人事迹,激励更多的青少年奋力拼搏,早日成才。

  北京举办2008奥运会是中国整体实力提升的证明,更是全中国亿万人民的骄傲,对于中华民族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联想广东分区零售总监张传宗表示:由联想集团主办的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在2006年,首次将奥运精神深入传播到了广大县镇地区,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一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我国各地人民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在近百名奥运明星的联手支持下,凭借2006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全新的2007奥运联想千县行必将让更多的人真正参与到奥运中来,实现他们的奥运梦想,实现广大青少年的成材梦想,让更多的人真正的与联想“一起奥运 圆梦2008”!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认为:“传播奥运精神是联想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的义务和责任。2006年的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以传播奥运知识、传递奥运精神为宗旨和目标,取得了巨大的社会效应。2007年,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将进一步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入参与奥运,亲身体验奥运项目,激发他们的民族自豪感,教育和鼓励青少年在奥林匹克精神的鼓舞下,努力拼搏,早日成材。千县行是联想人文奥运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联想将通过实实在在的努力和付出,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新的贡献。”

  在英德站的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现场,数千名英德市的青少年和群众聚集在广场上,亲自感受了奥运的激情和魅力。在“奥运长廊”上,无论是奥运起源、创始人等相关的历史知识,还是中国奥运冠军的感人事迹,都让人们长时间驻足而不愿离去;在“奥运梦想区”,孩子们参与了乒乓球、射击等喜闻乐见的奥运比赛项目,不仅体验了奥运的激情,还能够与钱红这样的奥运冠军面对面交流比赛;在“奥运成材区”,孩子们亲身感受了最新的联想家悦电脑强大的教育功能及奥运赛场所采用的高科技产品的无穷魅力。许多现场参与者纷纷表示“亲身体验奥运,与奥运明星亲密接触,这在昨天还只是梦想,而现在竟全都实现了,他们的拼搏精神和故事真让我们深受鼓舞!”

  今年4月27日火炬发布之夕,联想集团全面发布了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两大奥运战略十项活动计划。业内人士表示:2007奥运联想千县行的强势启动,也标志着联想人文奥运战略正式启动,通过千县行所掀起的奥运热潮,不仅能激发广大县镇地区群众的民族自豪感,振奋民族精神,大大提高联想的品牌知名度;而在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履行联想企业公民责任的同时,联想新财年的四六级“腾飞计划”也将同步展开,进一步拓展这一广大的蓝海市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