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深秋一朵桃花开 LG粉色版Shine写真集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8日15:20 来源:PCPOP

  LG也一直在探索,巧克力上的突破性的触摸操作、KE608上的不规则转盘式导航键、PRADA上的全触摸无手写功能键盘,而这次在闪耀上的尝试,就是将一整块导航键的位置移除,留下的只有一条长滚轮,它完全取代了以往人们印象中的那些导航键。

  机身周边的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音量调节键键、MP3快捷键、拍照键按键齐全,而分别位于机身两侧的存储卡扩展槽以及数据线链接插口,都被保护在与机身颜色相同的保护盖之下,既保证了良好的防尘效果,也没有手机整体线条的完整。不详很多花瓶机那样,在拥有了时尚光鲜的外表之后,内在的功能往往配置不高,但是闪耀似乎给人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时尚的外表,在硬件配置上也是很强悍的。200万的施耐德镜头,还支持了自动对焦,对于日常随手拍照,这个配置足够了。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