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联想推出ThinkCentre M57系列商用电脑


  日前,联想公司基于进一步拓展其企业可管理性及安全平台推出最新台式个人电脑ThinkCentre M57 和M57p,分别采用塔式机箱、台式机箱、小型台式机箱(SFF)和超小机箱(USFF)。

  专为满足大型商业用户独特需求而设计的ThinkCentre M57p台式机均采用最新的Intel® vPro®技术,以提供最好的可管理性体验。ThinkCentre M57台式机则配备四核的Intel®Core2 Quad,提供顶级性能表现。


  为了完善台式机解决方案,联想推出了业界第一款22英寸宽屏WUXGA分辨率显示器——联想ThinkVision L220x宽屏显示器,这是业界同尺寸显示器中亮度最大,色彩最丰富的产品,同时这也是业界第一款支持1080p的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产品。

  “大型企业级客户告诉我们,可管理性和安全性是其组织选购个人电脑时最看重、必不可少的一个因素,”联想全球台式机营销执行广总监迪利普·巴蒂亚(Dilip Bhatia)表示,“我们新推出的ThinkCentre M57台式电脑能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最新技术,帮助其实现最高效能的计算体验,同时为IT经理们提供管理并维护其公司成百上千台个人电脑所需的解决方案。”

  研究表明,采用最新Intel® vPro®技术的个人电脑,可帮助IT部门将传统上对个人电脑进行盘点、升级、修理、重建或重新设置镜像所需的现场服务次数或报修电话数量减少多达80%至90% 。

  ThinkCentre M57p台式电脑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帮助降低IT管理的复杂性:

  • 来自英特尔的“主动管理技术 3.0”提供先进的个人电脑远程管理服务——当一台个人电脑因操作系统或硬盘发生故障不能操作、或当该个人电脑处于关机状态时,管理员可以实现远程启动该电脑。

  • IT 经理能够在公司所有个人电脑上管理联想特有的ThinkVantage Technologies(TVT)生产力工具。例如,通过联想增强型的“应急与恢复”(Rescue and Recovery)功能, 一个IT经理或用户能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能将数据从病毒感染和其他软件故障中恢复过来,并提供传统备份和恢复程序中所不具备的功能。

  • 这款个人电脑的所有机箱类型都能提供“按单配置”(Configure To Order)功能。

  • 这款个人电脑支持来自LANDesk 和 Microsoft的硬件-软件管理解决方案。

  这两款个人电脑都支持独立显卡、具有USB接口关闭功能、具有TPM1.2安全芯片,以及大容量硬盘,从而实现高性能。

  联想小型台式电脑在设计上支持独立显卡和四个DIMM插槽,以提高扩展性。小型台式和超小机箱配备了eSATA功能(该功能对立式机型为可选配置),该功能通过一个外置硬盘可提供比USB 2.0更高的传输速度;同时还配备一个电压自适应的电源装置。

  业界第一款22英寸宽屏WUXGA显示器

  联想的ThinkVision L220x宽屏幕显示器具有178度全方位视角技术和每英寸103像素的密度。与当下22-英寸SXGA显示器同类产品相比,能够提供更丰富更分明的色彩和更清晰的图像。另外,该显示器所具有的倾斜、旋转和从横向视角转动到纵向视角的能力为不同工作环境提供了灵活性。同时,该显示器还提供4个USB2.0接口,方便与其周围的设备连接。

  环保问题——温度低、噪音小、能效高

  在办公环境中,个人电脑的噪音问题非常重要,不断进行改进可以使电脑在应用中产生的噪音表现发生极大变化。其中,小型台式机箱与以前的型号相比噪音降低多达5 分贝,能够提供安静的、不让人分心的计算体验。 联想的新款个人电脑还具有很高的能效利用率,新款电脑和显示器都符合美国环保局“能源之星® 4.0”标准。

  上市时间

  这两款个人电脑和显示器将于11月份,通过联想业务合作伙伴(Business Partners)和联想公司网站(www.lenovo.com.cn)开始销售。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