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324万AF镜头LED宽屏! 3G音乐手机索爱W54S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8日16:28 来源:PConline

  近期在日本移动运营商KDDI的秋冬季新机展示会上,有一款索尼爱立信出品的W54S格外引人注目。因为这款手机与以往索尼爱立信在日本推出的手机相比不论在外型设计还是功能侧重上都有些许差别。与在我国发布的索尼爱立信手机相比更是差异较大。索尼爱立信W54S采用了日系手机惯用的折叠造型,机身设计大气,非常吸引眼球。

  索尼爱立信W54S配备了2.8英寸的宽屏,并采用了OLED材质,这使得W54S的显示效果有比较稳固的保障。拍摄方面,W54S配备了分辨率为324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蓝牙和在线电视。除此以外,音乐功能也是索尼爱立信W54S有所侧重的方面。它可以通过网络享受索尼在线音乐的多项服务。不过客观说,索尼爱立信W54S机器本身的功能虽然全面,但并无多少新意。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