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摩托罗拉宣布CEO詹德下课 公司COO布朗接任 > 摩托罗拉近期财报

摩托罗拉第三季度净利仅6000万美元 下跌94%

  【搜狐IT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0月25日上午9时07分(北京时间10月25日21时07分)消息,摩托罗拉于周四公布了其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由于销量大幅下降,摩托罗拉第三季度净利润也大幅下跌,尽管如此,摩托罗拉仍计划改善其手机业务,并提高了其将来的业绩预期。

  今年第三季度,摩托罗拉净利润为6000万美元,合每股稀释收益为3美分,去年同期则为净利润9.68亿美元,合每股稀释收益为39美分。今年第三季度,摩托罗拉如不计裁员和资产减值费用在内,那么其来自持续运营业务的利润将合每股稀释利益6美分,仍低于Thomson Financial公司分析师此前预期的4美分。

  今年第三季度,摩托罗拉销售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06亿美元下降到88.1亿美元,但符合分析师预期。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摩托罗拉手机业务部门的销售收入下降了36%至45亿美元,运营亏损为1.3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则是净利润8.43亿美元。

  尽管销售收入下降,但是,今年第三季度,摩托罗拉手机销量却超出了分析师预期,共销售3720万部手机,其中包括90万部Razr 2新手机在内。

  在今年前9个月中,摩托罗拉共计亏损1.49亿美元,合每股稀释亏损6美分,而去年同期则是净利润30亿美元,合每股稀释收益为1.24美元。另外,今年前9个月的营收也比去年的310亿美元下降了13%,达到300亿美元。(诚实编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