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帅气金属直板 诺基亚6500c精致美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1日10:15 作者:手机中国

  在诺基亚新款手机6500 Slide上市之后不久,另外一款金属外壳手机6500 Classic也出现在市面上。这款6500c手机不同于6500s的滑盖造型,采用了超薄直板设计,机身除后盖以外全部都采用了金属材质,做工十分出色。随着6500两款手机的上市,诺基亚势将金属风暴席卷整个手机市场。

  诺基亚6500c不仅外观出众,在性能配置上也高人一筹。配备一块1600万色2.0英寸TFT液晶屏幕,分辨率为QVGA(320×2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画面细腻逼真。

  此外6500c内置一颗200万象素摄像头,支持多种拍摄模式以及视频拍摄等功能,并且带有一个LED补光灯,让拍摄变得轻松自如。这款手机还支持多媒体播放功能,支持多种音频、视频文件的播放,支持USB、蓝牙、内置1G内存容量,不过并不支持扩展卡。作为一款3G手机,诺基亚6500c采用了最新的第五版S40界面,支持WCDMA/HSCSD/GPRS/EDGE网络制式,一款时尚和易用性完美结合的手机产品,目前已经上市,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