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青春无敌!诺基亚音乐机5610美少女靓图辑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8日15:34 来源:PConline

  诺基亚5610是一款目前非常热门、非常具有吸引力的音乐手机,甚强的功能和时尚的滑盖造型,是潮人的最佳装备之一。这次我们也为大家带来的是美少女店花啊妍与5610的青春逼人精美图辑。

  诺基亚5610Xpressmusic的外形设计基本上延续了诺基亚5300XM/5200XM的运动风格,红色和蓝色的边框装饰动感十足,恰如其分的迎合年轻人的审美潮流。不过,尽管表面上看起来有些诺基亚5300/5200的橡胶材质机身的感觉,但实际上这次5610XM却别出心裁的使用了铝质边框材料,不仅通过色彩的装点显得活力十足,而且更保证了手机的耐用程度。

  诺基亚5610Xpressmusic价格现在为2880元左右。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