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OTO鹅卵石华丽抢眼! 红色U9最新真机图秀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4日13:46 来源:PCPOP

  让人们苦等多时的的摩托罗拉ROKR U9前段时间终于上市,凭借浑然天成的外形、炫目的虚拟触摸感应键设计,尽管与之前的传闻在功能参没有太大的差异,但还是赢得了人们相当多的关注。

  依旧以无缝结合为卖点的ROKR U9,秉承着U6鹅卵石的天然精髓,这款U9从外形上看绝对另类于目前的所有手机,时间的过滤在这里完全体现。该机的外屏幕具有3个触控键,以方便音乐播放控制。

  不同寻常的是,这次ROKR U9还为这个OLED屏幕引进了在RAZR V8之上出现的虚拟触摸感应键操作模式,当启动音乐播放功能的时候,可以借助手指轻松控制手机的音乐播放功能。

    摩托罗拉ROKR U9由于使用的是1.45英寸左右的128×160像素分辨率65K色OLED屏幕,因此与索尼爱立信Z610等手机一样,当手机处于待机状态下时,这个OLED屏幕将自动隐藏,让手机表面更显得光滑如镜,成为该机设计上的一大亮点。

    这款摩托罗拉ROKR U9将拥有红色和黑色两种机身选择,在标配电池的情况下,ROKR U9可获得35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43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 由于这次摩托罗拉ROKR U9搭载了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MOTO MAGX系统平台,因此也拥有全新设计的操作界面,诸如主题切换和9宫格式显示模式都与RAZR V8几乎没有多少差异。

    摩托罗拉ROKR U9还在机身外壳上方设计有20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能够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00×1600像素的静态照片和支持全屏取景拍摄,支持最大8倍数码变焦并提供有丰富的拍摄辅助选项,有好、较好、最佳等三种照片质量和自动、夜晚、手动三种场景调节。

手机选机中心